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绯闻少女》成红娘 剧组出现第四对情侣(图)

Jenny
Jenny

Nate
Nate

  热门美剧《绯闻少女》戏里戏外都有许多看点,电视剧中爱得死去活来的少男少女,在现实生活中也日久生情,三三两两地先后与同戏的演员坠入爱河。继Serena和Dan,Blair和坏小子,Vanessa和Chuck之后,剧组又出现第四对情侣——Jenny和Nate,看来少男少女很容易就能生出情愫。

  据《纽约邮报》报道,饰演Nate的切斯-克劳福德和饰演Jenny的泰勒-莫森在参加一个假日派对时,被发现躲到一个角落里拥吻。曾在剧中有过短暂恋情的他们这次可不是在排练,而是动了真情。今年四月,切斯刚和《美国偶像》的冠军凯莉-安得伍德分手,切斯的妹妹还曾爆料“分手让他很难过”。之后,包括林赛-罗韩在内的无数女星都对这位帅哥展开追求攻势,不过他从未动过心,原来早已“心有所属”。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绯闻少女》真假情侣扎堆 Blair恋上同...

热门美剧《绯闻少女》虽然收视率不高,但是靠着在青少年中间的超高人气和时尚界的大力推崇下,仍旧成为当下最红的青春剧.青春剧向来是打造真假情侣的最佳摇篮...

08-12-12 10:5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