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新欢张茆曾是乖乖女 与现在天壤之别(图)

张茆披上浴袍,酥胸半露在浴室内玩自拍。
张茆披上浴袍,酥胸半露在浴室内玩自拍,与高中时候判若两人。

  中新网12月15日电 44岁的倪震7日被拍到和年仅21岁的女大学生张茆在夜店火辣湿吻后,吻断他跟周慧敏的19年情。导致“倪周恋”破局的张茆一夕成名,不仅性感照被疯狂转载,还被指自恋、爱名牌,是个“蒲精”(广东话:爱泡夜店的辣妹)。不过,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有媒体访问到她的高中老师以及同学,指她在校时不但成绩优异,还是个乖乖女,跟现在犹如天壤之别。

  激吻事件爆发后进入第9天,张茆成为媒体的追访目标,外界好奇她何德何能可以打败昔日“玉女掌门人”。据悉,来自海南岛海口市的她,大学虽常化浓妆上学,爱对男生放电,但成绩相当不错,有媒体就指她高中其实是个乖乖女,成绩在班上更是名列前茅。

  据报道,她高中的素颜照,五官清秀,一头“清汤挂面”,也与网络上搔首弄姿的照片截然不同。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