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阿Sa《舞林大会》起舞 高呼TWINS永不磨灭

  在周日晚20:20东方卫视播出的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上,来自港台的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郑伊健曾志伟、温岚等纷纷卖力出演助阵。在参赛的明星选手中,乔振宇王雅捷以专业水准毫无悬念晋级;“小龙女”李若彤,与笑星“夫妇”李琦、苑琼丹的PK中涉险晋级;而阿sa的英皇师妹泳儿,则成为评委不统一标准下的“牺牲品”,惨遭淘汰。

钟欣桐高呼twins永不磨灭

阿Sa边唱边跳

  比赛过程非常激烈,但也因为曾志伟、苑琼丹、李琦三位南北笑星的加入,使得比赛气氛异常轻松。苑琼丹对李琦大胆的表白,出尽风头,大有抢走了几位大牌港星风头的意味。

  阿SA高呼:TWINS是不能磨灭的组合

  Twins成员阿Sa当天身穿火红色的露脐舞衣,娇媚亮相现身。在《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的伴奏下闻声起舞,表演了一出性感中带着可爱的印度舞。虽然嘉宾中有以电臀舞闻名的火辣温岚,但阿Sa丝毫不惧,在温岚面前大秀电臀,邻家女孩已初长成。

  这次阿SA是形单影只上《舞林》,谈到另一成员阿娇的动态,阿SA面带微笑:“希望很快能带阿娇一起来了,可能明年吧!阿娇现在在放假,生活很充实;有学功夫、唱歌、跳舞。其实她现在生活蛮好的,压力没有以前那么大了。她是个很乐观的人她是我战友、知己!”被问到TWINS什么时候再以组合的形式亮相,阿SA坦言:“其实现在也没有定案,我也是希望快一点啊!”

  虽然近一年都没有一同合作演出,但是阿Sa直言两人的友谊绝非组合那么简单:“我们是知己,经常面对面坐一个小时都不说话,却能感受对方在想什么。”在参加《舞林大会》之前,阿娇还特地打电话给阿Sa:“我们一起回忆当初参加比赛的情景,她还鼓励我,为我加油!”

  同时,阿Sa也在“舞林”现场力挺阿娇:“她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脆弱,现在不论是工作都是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机会了,Twins是一种精神,是一个不能磨灭的组合,是永远存在的!”

  曾志伟“包下”舞伴苦练舞技

  著名香港艺人曾志伟当天一直在后场区观看了整场比赛,最后还现场表演了一段舞蹈,虽然舞艺欠佳,但深谙笨鸟先飞的曾志伟,特地“包下”舞伴去深圳教自己跳舞。

  当天主办方还特地为他搭配了两个舞伴,企图以人数压倒舞蹈本身的表现力。虽然很卖力,但是却遭到曹可凡的调侃:“近点看我们知道你在跳国标舞,但远点我们就觉得你在玩保龄球!”曾志伟的表演沿袭了他一贯的风格:“笑”果十足!另一位表演嘉宾温岚则是延续她一贯的火辣性感,热浪high翻全场。

  乔振宇绝对优势晋级

  两位内地演员乔振宇和王雅捷,当天都发挥出色,直接晋级。凡事都要求完美的王雅捷,第一个出场就给大家带了来惊艳的享受。她的父母到现场为女儿加油,有了母亲的支持,王雅捷的斗牛舞发挥得格外出色。

  而从小就练习古典舞的乔振宇,不仅得到了《舞林大会》开赛以来的第二高分29.6分,还被香港标准舞协会会长屈网权大赞:“很有感情,有机会带你到黑池比赛!”

  李若彤失态 昔日“小龙女”冷艳不再

  小龙女李若彤的倩影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被大家遗忘,当晚她抛弃“姑姑”的出尘飘逸形象,罕有地摇身一变成为性感舞娘,妖娆的影响完全让人看不出“小龙女”的冷艳。

  其实李若彤的舞蹈基础很弱,还被方俊批评:“别说跳舞,连路都不会走!”但好在当晚李若彤发挥出色,虽然没有身体舞蹈的素质,但是她用感情弥补了身体不足,情感交融得当。是情感表达最强烈的一次。“能板着脸跳好这段舞的只有你一个!”最后李若彤以29.2分以待定身份,在与李琦和苑琼丹的对决中拿到了晋级入场券。但是在比赛现场,李若彤明显很激动,不仅主动要求走台步,还激动地抢过话筒大吐真言,一会说自己练习辛苦,一会又语无伦次不知说什么好,现场大为哗然,当年冷艳的“小龙女”很失态。

  英皇新人泳儿被“冤”

  英皇新人泳儿跳的是Poping+恰恰,对于新人,几位评委没有留情。

  香港国际标准舞总会会长屈网权质疑:“这段舞,我觉得方俊老师的编舞存在很大问题,缺少国标的元素”。他认为虽然泳儿本身缺乏舞蹈功底,但是她的编舞缺乏国标元素才是她这次失败的主要原因;另一位资深陈淑平也非常赞同屈网权的意见,认为方俊的编舞确实存在问题:“让人看不懂她是在跳国标舞还是现代舞。”

  委屈的泳儿当场落泪,最终以28.5分的低分被淘汰,评委不怜香惜玉的行为让主持人曹可凡大叫“打倒方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twins | 温岚 | 李琦 | 苑琼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