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丽倩现身为刘德华加油 传闻中女儿同行(图)

刘德华和朱丽倩(资料图)

   刘德华今年初在香港开演唱会时,他背后的女人朱丽倩低调前往捧场。前晚华仔在新加坡举行巡回演唱会,朱丽倩再度现身,她的身边还出现一个6、7岁的小妹妹,难免令人联想到这位小妹妹是华仔传闻中的女儿。虽然朱丽倩当晚被不少人认出,但却尽情投入看华仔演出,俨如小fans一样。

  近年刘德华的女友朱丽倩经常被传媒拍摄到在香港出现,更盛传华仔已有一个女儿,不过当事人却从来没承认。年初华仔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朱丽倩虽低调前往捧场,但仍被传媒撞破。

  频挥萤光棒打气

  前晚华仔到新加坡演出第二场“Wonderful World Tour 2008演唱会”,当晚全场爆满,朱丽倩再度现身看华仔演唱会,当晚除了朱丽倩外,还有她的妈咪、家姐、妹妹及妹夫等一行合共十多人,而当中最引人注目是朱丽倩身边有个约6、7岁的小妹妹,令人联想到华仔传闻中的女儿。

  为了保持低调,朱丽倩在华仔唱《中国人》时才摸黑入场,而身边的小妹妹整晚都坐不定,不时跑来跑去,反而朱丽倩则目不转睛看台上华仔的演出,整晚都挥动萤光棒打气,十足小fans一样,她更看足全场,到晚上11时许才和家人一同离开。

  华仔今次在新加坡两场演唱会合共16,000张门票一早就被抢购一空,不少不法之徒将门票炒到约5,000港元兜售,由于华仔不想歌迷买黄牛党的票,所以他和主办单位商量,最后主办商再加开小量座位,希望尽量满足fans要求。

  华仔和工作人员趁机品尝当地著名海南鸡饭,另外开骚前主办商又送上著名的包咖喱鸡给华仔试食,一向演出前禁食的华仔也忍不住试食。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爆刘德华朱丽倩秘游法国 记者求证华仔...

朱丽倩当了刘德华"隐形女友"22年,今年关系渐趋明朗化.不过曾在演唱会说自己"做偶像派很开心"的刘德华,多年来坚守"宁被人知...

08-11-01 08: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倩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