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蓉城出席活动 成都粉丝欢迎“佟哥”(图)

佟大为

  近日,受某商家邀请,刚刚来过一次天府之国的佟大为又一次现身成都,出席某名表活动。此次活动安排在成都著名的春熙路上,临街印有佟大为要来的宣传展板,本来下午开场的活动,上午远在50米之外的过街天桥就已经围满了人驻足观看,很多佟大为的铁杆粉丝据说清晨就站在了围栏前,等待近距离接触偶像的一刻。

  下午3点15分,临活动开始还有一刻钟,场地外已经拥堵不堪,不见佟大为从车厢出现,却已经在场内外传来成都口音“佟哥好”的巨大欢呼声。只见佟大为在一干保安人员的围绕和热情市民的簇拥下,腾空“挪到”了展台前。

  当佟大为终于现身活动现场时,远在天桥的观众都不禁挥手侧身向佟大为问好,细心的佟大为一边卖力宣传名表,一边不忘提醒观众注意安全,不要太过前倾,又兼顾多面的热情问候,频频向来自各个方向的影迷致意。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狙击手》紧赶后期 刘孜佟大为回京配...

昨日,刘孜和佟大为分头紧急返京,为《狙击手》后期补录配音,笔者有幸首次欣赏到剪辑完成的《狙击手》,画面精美,节奏明快,沿袭高希希军旅剧一贯的优良制作...

08-12-10 11:2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