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不为黎明回应公事 还没准备生小孩(图)

乐基儿出席活动。
乐基儿出席活动。

身穿裸肩露玉背装的乐基儿。
身穿裸肩露玉背装的乐基儿。

  “天王嫂”乐基儿昨12月13日出席圣诞活动。她身穿裸肩露玉背装,显得身材珠圆玉润性感诱惑,笑容新鲜甜美惹人爱。她即场制作马赛克艺术品,乐基儿在台上透露每年圣诞都会自制姜饼及糖果送给友人的小孩,问她是否很喜欢小孩?乐基儿说:“是的,与小朋友相处时很开心,所以我与两位同母异父的妹妹关系也很亲密,大家感情要好,她们都比我年轻10多岁呢,但较年长的妹妹即将长得比我高。(她会当模特儿吗?)年纪较小的只有11岁,15岁的妹妹读书很好,还有两年毕业,到时她想做什么便去做,现在我也很挂念她们,因她们住在美国。(那你何时会生小孩?)现在不会的,还未准备好。”

  提到有指乐基儿的男友黎明主演的《梅兰芳》已入选柏林影展,问她到时会否陪男友出席影展?她说:“因我没有看报道,还是不为他回应公事了,他自己回应吧!总之他有没有(入围)我也很开心,因他很努力。”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乐基儿因黎明生日笑眼盈盈 否认即将结...

谢婷婷、乐基儿、LisaS.和AnaR.等,12日出席BMW7系新车发布会.本月十一日是黎明的生日,见基儿很开心,问她是否因为Leon(黎明)生日?她表示自己每天心情都好...

08-12-13 09:4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