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阿娇排名比巩俐靠前

  第二届天下英才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影视演员子榜昨日发布。唐国强赵雅芝梅婷周迅赵本山陈宝国陈坤张智霖、张国立、陈道明依次跻身榜单前10,与此前曝光的某份内地一线明星片酬榜中大部分相合,老牌演员当道,可见自身实力之于艺人公众形象的重要性。而来自中国台湾的明道、陈乔恩、郑元畅、贺军翔等青春偶像剧演员也成为榜单上一股新生力量,排名上却与今年中国台湾金钟奖的喜好有些差别,显示出公众评价的地域性。

    此外,榜单涉及众多话题明星,比如陈冠希垫底、邓婕位列倒数第二等,几乎可视为公众对今年“艳照门”“奶粉门”“牵手门”等娱乐圈大事件的总体表态。此外,半隐退娱乐圈的周慧敏却以672.22分排在第110位,甚至领先于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的刘嘉玲、李嘉欣。

  此次“影视演员子榜”有238位明星上榜,其中不乏话题明星。排名垫底的是陈冠希,张柏芝排倒数第三位;阿娇则排在了第221位,在“艳照门”当事人中最为靠前。调查显示,公众愿意接受明星的改过,“阿娇排名就相对靠前,甚至在巩俐、黎姿前面,事件发生后,阿娇参加雪灾筹款演出、几次低调入川当义工,她渴望得到原谅,‘复出’的愿望很强烈;相比陈冠希、张柏芝始终回避的表现,大家看来比较能接受阿娇。”组委会秘书长王堃表示。

  据悉,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总榜及“华鼎奖”评选将于本月27日在北京揭晓,届时还将发布《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白皮书》《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报告》《中国演艺界最缺失社会责任感十大事件》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