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汪芫演绎清纯女间谍 《重庆谍战》大玩三角恋

  搜狐娱乐讯 汇聚了刘小锋、董勇、张秋歌、汪芫等多名实力派演员的《重庆谍战》,经过多家卫视的同时“轰炸”,近期成为当下谍战迷议论的热点。在这部以抗战为背景的谍战剧中,国共日伪四方特工人员大打情报“暗战”,上演了一出叫人叹为观止的“谍海风云”。 而剧中最令观众动容的两段爱情,都发生在汪芫扮演的扈渝文身上。

汪芫演《》
汪芫演《重庆谍战》中的女间谍

  《重庆谍战》主打“谍战”的爱情剧,该剧不仅承载着曲折离奇的内容、悬疑重重的氛围,以及对我双方或明或暗的殊死较量,考验观众的智商,还有着感人伤怀的血色爱恋。《重庆谍战》里有一场戏令人印象深刻,在秦熬和扈渝文的新婚之夜,扈渝文为了解救被所有人误以为是汉奸的陆涯,居然在众目睽睽下用枪指着自己的丈夫秦熬,逼他放人。这场戏除了要表现出扈渝文对一直误会自己,甚至毫不理睬的陆涯那狂热的爱恋外,还要表现出她对初恋秦敖的绝情和残忍,汪芫准确的抓住了这种矛盾纠结的心理状态,当她和陆涯一起劫持秦敖后,这种矛盾激化到顶点,汪芫的表演也展现出极致的精妙,让所有观众对她这两段爱情落泪,同时也认可了这个清纯外表下的女特工。

  “扈渝文是一个真正让人没有防御和抵抗力的间谍,她用真诚的外表,甜美的微笑和有些笨拙的身手,为所有人都制造了最大的悬念。她对感情的执着和义无返顾的牺牲,令所有人敬佩。” 汪芫如此地解读着自己扮演的人物。这个清纯的女间谍与我们的惯性思维相悖,剧中汪芫面对的两段感情,一个是自己的初恋,一个与自己生活了两年的丈夫,要在同样深爱过的两个不同立场身份的男人间做出选择,也是对汪芫表演的最大考验。

  《重庆谍战》从开播至今好评如潮,目前,该剧应观众要求在浙江卫视和陕西卫视再度重播,剧中所讲述的过去年代的真实历史和爱情也一次又一次感动着国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张震岳重庆开个唱 一件衣服"酷"到底(图)

昨晚,12月的重庆寒风萧萧,但是在江南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就连走道都挤满了人群,一场火爆的演唱会正激情的上演——"音乐顽童"张震岳携乐队FREE9在此...

08-12-14 02:0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扈渝文 | 陆涯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