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敌营十八年》热播 杜淳首开嗓献出处女唱

  搜狐娱乐讯 青年演员杜淳凭借在《非亲父子》、《换子成龙》、《51号兵站》、《爱无悔》等多部热播剧中的出色表演,而跃居内地一线当红小生。经过几年的磨练,杜淳的演艺事业已经全面开花,不仅演戏、做主持,他更在正在CCTV-8热播的《敌营十八年》中首开金嗓,献出自己的处女唱,演唱了剧中插曲《两难》。

青年演员杜淳首次献唱

杜淳演唱《敌营十八年》插曲

  杜淳天生有副好嗓子,在出演《汉武大帝》时就受到多家唱片公司的垂青,如今杜淳终于首度开唱,献出了自己的处女作。杜淳的歌声充满真挚情感,一曲《两难》唱出了淡淡的忧伤,将卧底江波不能外露人前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

  提及首度开唱,杜淳表示,“唱歌一直是我的兴趣所在,此次开唱,不是为了赶潮流,而是因为真的喜欢。”杜淳坦言经常去KTV练声,还笑称自己是个名副其实的麦霸,“我对唱歌一直都很有信心,不过第一次进录音棚录音时,还是有些紧张,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演唱。

”杜淳认为由演员自己演唱剧中歌曲,可以更好地用声音表达出角色的情感,让歌曲更富有冲击力和感染力。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