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新欢不认错 自称“分手责任在于周慧敏”

张茆
张茆

  倪震的“偷欢门”事件至昨日为止整整过了一个星期,虽然倪震和周慧敏已经各自发表声明表示“做回朋友,但是事情并得到平息”,而辣妹“小三”也学着另外两名当事人发起声明表示错不在己。周慧敏20年的青春付诸东流,倪震痴心才子的形象毁于一旦,而“小三”张茆也被千夫所指,可以说在整个事件中谁都不是胜利者。

  而在整个时间中被网友骂的最激烈的人最近日子并不好过。据香港媒体报道,倪震发表声明后,便立刻找好友陪伴躲在广州的酒店,期间他仍周旋于周慧敏和张茆间,分别与二女保持联络。原本打算风波平息后低调返回爱巢收拾东西,没想到事件严重,倪震被媒体踢爆,为了撇开偷吃新闻,一度要把已嫁为人妇的李嘉欣拖下水,欲供出李嘉欣的学生证和情书,最后仍遭媒体拒绝。据悉,众多媒体表示不考虑给倪震工作,令倪震感情和事业跌至谷底。

  而介入周慧敏和倪震感情的张茆抵不住舆论的压力,几天来一直像人间蒸发一般,不过自周慧敏和倪震发表声明后,张茆也按捺不住发表声明,为自己辩护。张茆的声明丝毫没有悔过之意,甚至有点理直气壮,“喜欢别人的男朋友没错,是我喜欢的就要争取。我也不需要钱,我也不需要名气。我不会借这个炒作自己。”身为小三的她更认为两人的分手责任在于周慧敏,“你认为20年不结婚,慧敏在公共场合宣称不结婚不要孩子,如果你是男人,你怎么想?你认为慧敏是个会为家庭负责的女人吗?”学校的期中考试张茆不露面而缺考,据知情人透露,张茆出生于海口的大家族,事发后,其家人有感她的行为令家族蒙羞,所以极有可能要她放弃香港的学业,重返海口或到其他地方继续升学。

视频:周慧敏惨遭劈腿恋情告急 男友揽辣妹湿吻
视频:周慧敏惨遭劈腿恋情告急 男友揽辣妹湿吻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倪震欲用李嘉欣情书换"偷吃照"以求脱身(图)

获封"新一代贱男"的倪震发出"引咎分手"声明后,即找好友陪伴躲在广州的酒店,期间他仍周旋于周慧敏和张茆之间,分别与二女保持联络...

08-12-15 08: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