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至上励合北京签售破千张 李茂自曝想演杉菜老爸

歌迷会送上签名祝福
歌迷会送上签名祝福

俞灏明到场助阵
俞灏明到场助阵

  12月14日,“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首张EP《降临》首场签售会在北京朝外麦乐迪举行。签售现场聚集了近千歌迷,场面火爆异常,现场更是签了千张CD有余,组合成员签到手软。同门师兄俞灏明不但神秘现身为至上励合助威打气,更是现场买碟,兄弟情深感动全场媒体及歌迷。

  三个月跑全国至上励合受狂热追捧

  自10月26日召开首张EP发布会以来,至上励合一直马不停蹄赶往全国各地进行EP的落地宣传。

三个月内接了近百家电台的连线;前往安徽、山东、吉林、广州、福建、长沙、内蒙古、黑龙江、湖北等城市进行宣传,从北至南覆盖全国十几个城市,所到城市均赢得空前火爆的追捧,短时间内人气不断飙升。此外,至上励合的歌曲也得到了很好的成绩,《降临》获得了9+2音乐先锋榜冠军,周五刚刚公布的music radio 中国TOP排行榜,《棉花糖》又荣登榜首。

  俞灏明助阵首签会兄弟情深现场购碟 李茂称最想演杉菜他爸

  天娱同门师哥俞灏明来到签售现场助阵,并且自行现在购买至上励合EP为师弟打气加油。至上励合的五位成员更是现场表演了自创的健身舞蹈“励志操”,动员身边的朋友和歌迷都来参与学习,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全民运动。说到近期郭敬明加盟天娱,至上励合表示很高兴能够与这位才子同门,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对于是否参演《流星花园》,五个男生均表示期待,最后结果还是听从公司安排,李茂则语出惊人表示希望能演杉菜爸爸的角色。

  歌迷赠礼棉花糖万人签名表心意

歌迷送上棉花糖
歌迷送上棉花糖

现场助阵歌迷
现场助阵歌迷

  至上励合自出道以来便受到歌迷的狂热追捧。近期由于媒体的广泛关注和频频曝光,至上励合的人气不断蹿红,歌迷数量急速上升。签售会现场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他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前来,希望能够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亲手将礼物送出。有位歌迷将精心准备的棉花糖送给至上励合,现场更是获得了喂组合五位成员吃棉花糖的机会,令在场歌迷羡慕不已。歌迷代表还将签名横幅带到了现场,这个万人签名横幅从至上励合筛选队员阶段开始便在歌迷之间传递,跨越了几十个省市,集结了数万人的签名和寄语,对至上励合来说是最珍贵最难得的礼物。最后,至上励合现场演唱了《棉花糖》,将签售会推向高潮。

  此次北京签售会得到了现场众多歌迷的力挺,一小时内签得专辑数量已超过千张。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至上励合与汪涵PK策功 马雪阳现场收获...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天娱传媒精心磨砺全新打造的五人偶像团体至上励合受邀做客湖南卫视大型礼仪脱口秀栏目《天天向上》,这是他们首次参与电视节目的录制...

08-10-06 14:2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