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至上励合签售老少通吃 团员争做“杉菜爸爸”

  搜狐娱乐讯 14日,内地偶像组合至上励合,在京为首张专辑《降临》进行签售。虽然当天北京的气温较为低迷,但在寒风中排起的数千人长队,让场面变得热闹不少。有意思的是,至上励合吸引来的,不仅仅是年轻的小粉丝,还有不少“妈妈”级别的成熟歌迷。在被问及热点话题《新流星花园》时,团员们不约而同地表示,最希望出演的角色竟是“杉菜爸爸”。

万人签名横幅
万人签名横幅

至上励合北京签售
至上励合北京签售

张远、刘洲成
张远、刘洲成

  当天的签售会,本定于下午3时开始,但由于现场气氛的过于热烈,歌迷一度失控,不得不延迟至16时。签售正式开始之前,搜狐娱乐了解到,当天所准备的专辑,已经售出近千张,签售成果相当乐观。现场云集的粉丝,除了在校的学生外,还有不少“妈妈”级别的成熟歌迷,用“老少通吃”来形容亦不为过。

马雪阳、李茂
马雪阳、李茂

金圣恩
金圣恩

俞灏明前来助阵
俞灏明前来助阵

  现场,在至上励合演绎完新专辑歌曲《棉花糖》后,粉丝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棉花糖,令五位成员倍感“甜蜜”。伴随而来的还有更大的惊喜,一条数米长的成员画像横幅,跨越了数十省市,集结了数万人的签名和寄语。俞灏明作为艺人代表,也特意赶来助阵,确定出演《新流星花园》的他,顺势也把至上励合“拉下了水”,被问及最希望出演《新流星花园》中的哪个角色时,五位成员不约而同地青睐起杉菜爸爸:“我们想演一个偶像——杉菜的爸爸,他最有意思!”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至上励合战绩飘红 北京签售即将上档

集合中韩两国顶尖娱乐班底打造的"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自推出首张EP《降临》之后逐渐得到乐界及市场的认可.在全国各地举办的新EP签售会取得空前成功后...

08-12-09 14:2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