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凯奇再度“预见未来” 《先知》剧照抢先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5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尼古拉斯-凯奇继《预见未来》之后,将再度成为能够预测世界灾难的《先知》(Knowing),该片将在2009年春季档抢滩票房,其能否实现凯奇2007年《鬼面骑士》的优秀业绩,全在于该片的剧情构思和特效,如果又是一部《预见未来》则前途有限。

  《先知》讲述了一个当教师的男人发现了一个来自过去的时间囊,时间囊中的数码预示着对未来的恐怖预言,其中也包括了对世界末日的预告,他必须要去阻止一切恐怖事件的发生。此片虽然内容荒诞且老套,但从预告片中的飞机坠毁场面和试映反响来看,持肯定评价的还是占了上风。毕竟,本片并不想学希-亚马兰的《天兆》、《突发事件》那样把神秘主义进行到底。该片由曾执导过《乌鸦》和《机械公敌》的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担当导演,其控制逻辑和把握特技效果的能力完全用不着怀疑,而凯奇作为全片唯一的大牌也令人瞩目。

  值得一提的是,《先知》是尼古拉斯-凯奇2009年推出的第一部电影,此后还有众多影片出炉,其中包括与德国著名导演沃纳-赫尔佐格合作的《新奥尔良港》、与罗曼-波兰斯基合作的《幽灵》(与皮尔斯-布鲁斯南演对手戏)、根据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小说改编的《海扁王》以及约翰-卡朋特执导的怪诞片《极度恐惧》等,可以说,接片无数、在艺术片与商业的片中寻找平衡的凯奇,将在未来两年内继续保持旺盛的人气。

  《先知》将在2009年3月20日上映,与之同一天登场的竞争对手来头不小,其中包括了朱丽亚-罗伯茨和克里夫-欧文主演的《口是心非》、保罗-路德主演的《寻找伴郎》以及詹妮弗-加纳主演的《真相的一边》。不过从目前的排映情况看,《先知》的上映规模最大。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