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2004年陈秀雯与马景涛合作《爱在有情天》

  由香港亚视与大连电视台、武汉流金影视公司联合投拍的30集电视剧《爱在有情天》,是亚视的百集巨剧《再见艳阳天》的姊妹剧,由杨绍鸿监制,陈十三编剧。

   这部剧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的“缘分”故事:抗战爆发前夕,大家族沈家少爷沈悠然和孙家小姐孙秀冬,由于封建大家庭的势力扩张而结合了,可是,孙秀冬一直没有生育,阮曼清被借腹延香,不想从此与沈悠然产生爱情,然而这样的爱情是两大家族所不允许的。马景涛在剧中饰演沈悠然,陈秀雯饰演阮曼清,他们的爱情在剧中“注定”就是悲剧。

  剧中,小马哥与陈秀雯的爱情“走到了尽头”,当时记者探班时,他俩正按导演的要求,准备被人装入“猪笼”中沉塘。时隔四年,现实生活中,陈秀雯的真实爱情也走到了尽头。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1990 剧集 《奇幻人间世》The Serpentine Romance 青青;吴岱融、陈美琪、吴启明、陈佩珊 1990 剧集 《自梳女》Silken Hands 柳英;...

08-03-20 13:4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秀雯 | 沈悠然 | 阮曼清 | 孙秀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