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倪震金牛座个性精力旺盛 外界猜二人会复合(图)

倪震在香港一直都被喻为贵公子。

   据报道,已经在一起近20年的情侣档周慧敏和倪震,因为倪震被拍到在夜店和年轻女子调情,而变成娱乐头条。在舆论的压力底下,两人终于宣布分手。

  倪震:4月26日生日金牛座

  出生在4月26日的人拥有一种天分,不但能创造新的系统和有形的组织,还知道应该如何经营、维持这些组织。而这天出生的人不仅够耐力,精力也是源源不绝,打从一开始奋斗,就会朝着目标,始终努力不懈的往前迈进。

  倪震是“科幻小说之父”倪匡的独生子,而深得其姑姑(著名小说家亦舒)的宠爱。年轻时候曾经进入演艺圈,但都属于玩票性质。但有才华的他从事广告(曾经为黄霑工作),以及一些创意的工作,都引起了一些注意。加上俊俏的外表,倪震在香港一直都被喻为贵公子。

  热情、占有欲强、很会嫉妒,只要爱上了,他就会持续得又深、又长、又久。这是金牛座的特质。虽然深信自己是支配爱侣的人,然而事实上,只要是自己所爱的人提出的任何要求,他都无法拒绝。

  偶尔做出伤害对方举动

  周慧敏和倪震在一起多年,却没有结婚也没有孩子。据知情人士所说,周慧敏因为在单亲家庭中长大,所以对家庭的关系没有信心。而两人这么多年来似乎也培养出一种默契,倪震也没有因为自己是独生子而给女友压力。

  但这天生日的人也有个致命伤,那应该是具有很容易流于情绪化的倾向。这日生的人在宠爱自己的恋人或伴侣时,可以获得深切的喜悦和满足。可是,因为自己是比较容易被情绪感染的人,因此偶尔会做出一些伤害对方的举动。

  被拍到和辣妹舌吻

  倪震一向给人风流倜傥的形象,虽然已经是年过40岁了,却还是非常有魅力的。身边虽然有个“永远的玉女”周慧敏在身边,却还是偶尔被逮到和年轻貌美的辣妹出没夜店。之前他一直因为记者没有确实的证据而不肯承认,但这一次却因为被拍到和辣妹舌吻的照片,才肯在记者面前“认错”。

  而周慧敏自从再度复出后,仅做一些代言的工作。她对自己的私生活非常低调,却浇不熄记者对他们两人的好奇。

  可是金牛座不管如何,还是会竭尽全力珍惜并保护自己个人的亲属关系、家庭关系,甚至朋友的健康与福利。两人虽然已宣布分手,但很多人都猜测他们有复合的可能,毕竟两人在一起已十多年了。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曝倪震再勾引新人羽翘 为约对方吃饭狂...

记者除在Facebook发现两人绝密对话外,更从知情人士口中得知,男方为邀女方吃饭,不惜说自己女友是老女人! 乐坛新人羽翘前晚出席公司周年晚宴...

08-12-15 07:5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喻为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