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冯小刚亲自为车晓澄清 “她不是性冷淡”

  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剧《非诚勿扰》昨晚(14日)在杭州拉开了全球首映庆典的帷幕,当天下午冯小刚特别亲携剧中两位演员徐若瑄和车晓会见媒体。席间冯小刚不但挺身而出为饰演“性冷淡”的车晓“澄清”,称其“一定没有那个毛病”。同时爆料在《非》中表现亮眼的车晓,祖孙三代都与自己及葛优特别有缘。更催车晓快点结婚生子,好让“葛大爷与你的女儿再演一对……”

冯小刚与车晓为《非诚勿扰》宣传
冯小刚与车晓为《非诚勿扰》宣传

  能够有幸出演冯导演的贺岁剧,徐若瑄和车晓自然是毫不吝啬对导演的满腔赞美之情。对此冯导也夸奖两人:“通过《非诚勿扰》的合作,我发现徐若瑄和车晓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演员,她们的演技都足以独立担纲一部电影。她们在《非》中出现的那两段喜剧效果都非常强,得到了很多好评。事后我常常懊悔 ‘哎呀!太短了!’将来真想为她们各自量身定做一部影片。”

  与此同时冯小刚还首次剖析起与新一代“冯女郎”车晓祖孙三代的渊源。

原来车晓的奶奶与冯小刚是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的同事;车晓的妈妈著名表演艺术家王丽云,在电影《过年》中与葛优演过情侣;这会到了《非诚勿扰》中又轮到了车晓与葛优征婚。难怪冯导也忍不住对车晓开起了玩笑:“如果你现在就结婚,抓紧生个女儿,没准葛大爷还能有机会跟你女儿再演一对……”

  车晓随后感叹,在《非》中出演的“性冷淡”角色让自己在获知消息之初还挺纳闷,笑问:“难道我就长得一幅性冷淡的模样么?面对车晓的故意“发难”,冯导立马解释道:“在这里我一定要特别为车晓‘澄清’一下,我给演员们设定角色的时候只是想颠覆一下她们之前给大家留下的固有印象,车晓还小,将来还得嫁人,她肯定是没有这毛病……”面对其贺岁剧中首涉的性话题,冯导劝大家不要用特别紧张的心情来看待某些片段,总结为:《非诚勿扰》是一部非常卫生的电影。

  最后,冯导也钦点了两句他认为很有意思的剧中台词:“这事就那么有意思么?”和“一年一次”。相信当您在12月18号后走进电影院看过《非诚勿扰》后,就能对这两句产生心照不宣的共鸣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冯小刚:这么多年观众都跟着我走(图)

2008年的贺岁档,几乎每部影片都调整过档期,这些调整基本都是为"躲避"两部大片——《梅兰芳》以及《非诚勿扰》.《梅兰芳》已经大白于观众面前...

08-12-15 01:3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冯小刚 | 冯导 | 徐若瑄 |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