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中国版“欲望都市”《我爱阿尔法女郎》上演

  一台根据同名网络小说创编的都市情感喜剧《我爱阿尔法女郎》将于圣诞期间在上海兰心大剧院上演,这也是上海文广演艺中心首次出品的话剧。这出号称中国版《欲望都市》的女性剧最大特点当属“以型夺人”,本土时装设计师的加盟,使得四位女主角时而以风格夸张、造型奇异的礼服出场,时而身着性感高贵的套装亮相,夸张亮丽的造型堪比T台走秀,而剧中唯一男主角“好男儿”王传君则成了他们争相抢夺的“钻石王老五”。

  话剧《我爱阿尔法女郎》是紧跟一部开放式同名网络小说而推出的作品。所谓“阿尔法女郎”,指的是生活在现代职场中的佼佼者,她们知性、独立、有个性,站在时尚和潮流的最前沿,成为这个城市中异军突起的一股新兴力量。原网络小说作者“北京女病人”庄雅婷借四个人物的口吻——坚强独立的霍小安、犀利沉静的陈婉仪、知性淡定的苏西、美丽性感的夏依,以从容的笔调、知性的语言,用散文的样式构成的小说,诠释了阿尔法女郎独特的内心世界。

  在本次改编的话剧中,导演雷国华以一场选秀活动为背景,利用荒诞和夸张的表现手法,表现“阿尔法女郎”们的情感和事业生活。作为一部贺岁喜剧,全剧笑料不断,台上台下还有不少互动。导演甚至表示,剧中不乏辛辣的讽刺,黑色幽默的调侃,荒诞的漫画式情境,从不同侧面巧妙地影射和玩味2008年发生的值得思考的新闻事件。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