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福尔摩斯》曝首批剧照 “肌肉”版神探现身

福尔摩斯与华生医生首次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中
福尔摩斯与华生医生首次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中
唐尼的肌肉男形象和原著中的微胖造型大相径庭
唐尼的肌肉男形象和原著中的微胖造型大相径庭

  搜狐娱乐讯 由盖-里奇执导的悬疑大片《福尔摩斯》,近日进入冲刺阶段,出品方为了宣传造势,公布了两张最新剧照——福尔摩斯与华生医生首次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中,而另一张剧照则是“半裸版”的福尔摩斯,似乎刚刚和别人打架结束。这也进一步验证了盖-里奇打算拍一部“非常福尔摩斯”的说法——唐尼的肌肉男形象和原著中的微胖造型大相径庭。

  新版《福尔摩斯》没有依照原著小说进行推进,而是根据莱昂纳尔-威格拉姆的同名漫画改编。福尔摩斯的性格和行为都发生了改变,他变成了一个击剑高手,能够靠拳头制服罪犯,影片在剧情上,也把推理探案和动作冒险紧密结合起来。导演盖-里奇曾以《两杆大烟枪》艳惊影坛,2000年与麦当娜结婚后,知名度更是如日中天。此后,他又与布拉德-皮特合作,完成了自编自导的《偷拐抢骗》,三年前又推出了《左轮手枪》。今年,他的最新作品是与杰拉德-巴特勒合作的《摇滚帮》。《福尔摩斯》的剧本也由里奇亲自修改。

  由于《福尔摩斯》讲述的是发生在英国的故事,因此制作方邀请英国出生的裘德-洛来扮演华生医生再合适不过,这要比之前计划拉塞尔-克劳出演要更理想一些。裘德-洛在十年前曾以《天才雷普利》杀入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从此急速窜红,出演过《人工智能》、《决战中的较量》、《毁灭之路》、《飞行大亨》等片。去年,他和英国老演员迈克尔-凯恩合作主演的《足迹》让他发挥了出色的演技。今年,他还参演了希斯-莱杰的遗作《帕萨纳斯医生的奇幻秀》,与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合作了《曼波轻荡》。而小罗伯特-唐尼今年因为主演了《钢铁侠》和《热带惊雷》而成为了年度风云人物,他与裘-德洛的首次深度合作将极大程度地调动影迷情绪。目前,女主角雷切尔-迈克亚当斯尚未现身。

  《福尔摩斯》预计将在2009年暑期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华生"裘德-洛现身《福尔摩斯》尽显成...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拍中的悬疑大片《福尔摩斯》,目前正在英国曼彻斯特北部的外景地拍摄外景部分.扮演"华生医生"的裘德-洛第二次现身片场...

08-10-31 16: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尔摩斯 | 里奇 | 华生 | 裘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