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建剧场、办学、演出、卖服装 郭德纲买卖大了

   郭德纲昨天称,明年他将带着德云社到海外“转一圈”。同时,德云社越做越大,开服装公司、建剧场、办学校,说相声的郭德纲“啥都想干”。

昨天的发布会,只来了郭德纲一个人,老郭笑称“于谦去反三俗了”。

对于即将于12月31日和明年1月1日在北展剧场上演的新年相声晚会,老郭说:“这两场演出我们将说很多大家没有听过的新段子,这次除了和我的老搭档合说段子,我还要和我最早在北京的第一个搭档王玥波合说当年说过的老段子。”老郭入行已有20年了,明年将来个大动作,进行一个月的纪念演出。而明年春节后一所300人的小剧场将建成,另一个能容纳上千人的中型剧场也将在明年“十一”前后落成,两个剧场的地点都在繁华的前三门地区。

另外,郭德纲说:“明年下半年,我们将到海外转一圈,给海外的华人带去笑声。”

 “官司少了,买卖大了。”从郭德纲的口气中可以听出他最近挺自在,他得意地宣布,未来的一年他有很多大的打算。过去这么多年,德云社演出、拍电视剧,单从服装上就有大量的花销,老郭转念一想,德云社干脆也开个服装公司,专门制作影视和戏曲服装,解决了自用的服装之外,还可以创收,于是他成立了属于德云社的服装公司、专卖店,还有“德云”品牌。此外,德云社在南五环外成立了自己的培训基地,在那里他们将开门办学成立“传习所”,收徒培养相声曲艺新人。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组图:德云社"少帮主"李菁大婚 郭德纲缺席

记者赶到采访时,现场有很多社会壮汉人士拦截媒体,见媒体拍摄,还强行删除相机中的照片,态度十分蛮横,记者原本充满祝福的心情被失望所掩盖...

08-11-24 18: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