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女人不坏》徐克聊爱情:看开一点 别执著(图)

徐克
徐克

  上半年是《深海寻人》、下半年是《女人不坏》,今年徐克的作品都全是女人唱主角。昨日徐克承认,会停下已经写出剧本的《七剑(下)》改拍《女人不坏》,除了想拍一部喜剧、让看腻了男人戏的观众们多点选择外,或许他的潜台词是想借这个戏表达自己对爱情的理解。活到徐克这个岁数,他想通过费洛蒙告诉被爱情困扰的男女们:看开些,别执著,所谓爱情或许真没道理可言,因为人人都有费洛蒙。

  小心 真的有费洛蒙

  徐克承认《女人不坏》的创意来自自己无意间看到的一篇新闻:“当时有科学家提出了费洛蒙理论。当时我就想或许可以把这个点子用到女性世界里去。这样一来,讲述爱情故事就有了新的角度,不会局限在男男女女爱恨情仇,不是一定要英雄救美,才能以身相许。”

  记者要徐克说明白爱情和“费洛蒙”之间的关系,他反问道:“爱情是什么需要有答案吗?我想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找到这个答案。我只是想让大家想想,如果真有一天,费洛蒙能影响到你的生活,你该如果去面对呢?”

  对爱情别执著

  拍摄《女人不坏》之前,传出徐克和相伴多年的妻子施南生离婚的消息,昨日记者向徐克求证,他小心回应说:“还是那句话,我们两个人的感情,不需要向外界交代。”至于影片中有没有施南生的影子?徐克明确表示:“这一部没有,下一部会有。”

  记者问他希望《女人不坏》传达出怎样的爱情观时,徐克说:“对爱情还是看开一点吧,这个真不是人可以控制的。我希望大家对爱情换个角度看看,面对感情怎么可能那么理性?决定爱情的不是你自己,而是大自然给你的本能。所以,对于感情不要太执著,不要问为什么。”这番言论,似乎让人觉得徐老怪是不是找到了自己的费洛蒙。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暴露徐克爱情观:都是"费洛蒙"惹的祸(图)

由徐克指导的最新影片《女人不坏》将于2008年1月底在北京开机.1月8日下午,徐导率三位女主角演员周迅、桂纶镁、张雨琦首度为影片召开记者会...

08-12-13 18:0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费洛蒙 | 施南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