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唐国强独占影视演员榜魁首

唐国强
唐国强

  昨日,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最后一个子榜——影视演员榜在京发布,唐国强、周迅、陈宝国等高片酬演员名列前十。不过,在这份有238名演员入围的子榜中,记者却没有找到李幼斌和孙红雷的名字,他们何以被榜单拒之门外?

  吸金大户名列前十

  影视子榜中获得前十名的分别是唐国强、赵雅芝、梅婷、周迅、赵本山、陈宝国、陈坤、张智霖、张国立、陈道明,他们的片酬个个不低。在之前曝光的片酬表中,他们都是每集片酬10至15万元的吸金大户。主办方解读,进入前十名的大多在演艺圈打拼多年,实力有目共睹,就像片酬榜一样,他们在明星满意度的榜单上也遥遥领先。

  不过,在238名参与评选的演员中,最近被爆“内地身价最高,每集20万元”的李幼斌居然榜上无名,而今年在《梅兰芳》、《落地,请开手机》、《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多部影视剧中有上佳表现的孙红雷在榜单上也是无迹可寻。这不免让人生疑,唐国强片酬高不过李幼斌,今年也没啥作品,还惹过新兴医院代言纠纷,怎么反而当“冠军”了?

  对此,主办方负责人王表示,排名是根据街头拦截、平面问卷、网络调查三阶段的数据分析得出的,并非单纯的片酬、工作量等排名,有代言负面的“案底”已是过去的事,“我觉得,面对这样一个客观的数据结果,正好说明唐国强从以前‘代言’的负面影响中走出来了,重新用自己的演技、文化修养、胸怀树立起好形象,这也正是满意度调查积极倡导的。”至于李幼斌、孙红雷等的榜上无名,他却顾左右而言他,始终未给出明确的解释。

  在238位上榜明星中,也不乏话题明星。虽然主办方一开始就强调不会拿“艳照门”炒作,但排名垫底的依旧是“艳照门”主角陈冠希,仅有418.50分。张柏芝则排在倒数第三位,钟欣桐(阿娇)以572.20分排在了第221位。排在倒数第二的则是身陷“代言门”的邓婕。

  此外,最近被“牵手门”困扰的伊能静和黄维德的排名也双双走低,分别排名第81位、第216位。

  值得关注的是,来自台湾地区的明道、陈乔恩、郑元畅、贺军翔等青春偶像剧演员纷纷在榜,已成为了榜单上一股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李幼斌 | 孙红雷 | 陈宝国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