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基努-李维斯率《地球停转日》登顶北美票房榜

    好莱坞著名影星基努·李维斯率最新科幻片《地球停转日》夺本周末北美票房冠军。蝉联两周冠军的喜剧片《分身乏术》退居次席。

  跨年度的好莱坞颁奖季来临,本周新上映的商业大片并不多,一些争取各电影奖项提名和评选的艺术电影纷纷挤在年终抢映。
上周历史影片《福斯特对话尼克松》(Frost/Nixon)开始在洛杉矶首映,本周又有《虐童疑云》(Doubt)和《生死阅读》(TheReader)小范围上映,其中《虐童疑云》和《福斯特对话尼克松》在刚刚公布的第六十六届金球奖提名中各入围五个重要奖项。

  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出品的科幻惊险电影《地球停转日》(The Day the EarthStoodStill)翻拍自一九五一的同名经典科幻片,本周五在北美三千五百多家影院首映,据票房统计机构估算,周末三天收获三千一百万美元,轻松登上票房冠军位置。影片发行方福克斯认为这一票房成绩与预期相符,影片的投资预算为八千万美元。

  好莱坞偶像级影星基努·李维斯(KeanuReeves)在片中扮演一位来自外星球的智慧生命克拉图,影片讲述克拉图带着威力无比的外星机器人抵达地球试图阻止人类战争的故事。这是李维斯再次演绎自己擅长的科幻动作电影,他主演的科幻系列电影《黑客帝国》(Matrix)三部曲为他赢得上佳口碑。五年前,《黑客帝国》第三部《矩阵革命》首映周末取得四千八百万美元票房,夺得当周的票房冠军。

  蝉联两周的家庭喜剧片《分身乏术》(FourChristmases)本周末入账一千三百万美元,退居亚军;人鬼爱情片《暮光之城》(Twilight)、动画片《霹雳狗》(Bolt)和剧情片《澳大利亚》(Australia)分别位居本周末票房排行榜第三至第五位。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蓄须凸肚 基努-李维斯自比野兽(图)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基努·李维斯(KeanuReeves)自比野兽,坚持不刮毛!他和珍妮弗·康纳莉(JenniferConnelly)前天在洛杉矶宣传新片《当地球停止转动》(The...

08-12-09 14: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维斯 | 福克斯 | 福斯特 | 基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