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任达华反对减票价 相信电影好能吸引观众(图)

任达华反对减票价,恐不景气影响票房。
任达华反对减票价,恐不景气影响票房。

    任达华、邵美琪(Maggie)、林雪和导演罗永昌昨日一齐去到旺角一间戏院出席《机动部队—同袍》电影座谈会。任达华表示仍未正式欣赏过这部电影,只在拍摄和配音时看过,对影片十分期待。但见宣传海报上,华仔最突出,女主角邵美琪与林雪等却不太起眼,Maggie大方表示不介意,最重要是电影有好成绩。稍后还会到内地进行宣传。

    问到市道不景可担心影片票房直接受影响?华仔坦言有少许担心,始终这金融海啸的确影响很大,但本身作为演员,做好本份就是落力宣传。Maggie也表示演员都已尽力,票房这等事还是留给导演担心好了,她还提议减票价吸引观众入场,华仔却反对,并认为只要部戏吸引,定有观众自掏腰包买票捧场的。那他们又会否减片酬救市?Maggie自嘲片酬向来不算高,不过要是可以救市的话,都或会考虑减片酬的。

    林雪再度与罗永昌合作,他透露影片拍摄期间经常被导演闹,他笑言罗永昌的火爆比起杜琪峰更甚,更指导演紧张起来就似精神分裂般。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罗永昌 | 邵美琪 | 林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