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女神伊莲-佩姬携音乐剧《猫》北展放歌

  对于中国观众而言,人们了解的伊莲·佩姬是音乐剧《猫》中那首脍炙人口的“回忆”首唱者,而昨天这位“音乐剧女神”在北展剧场为观众演唱了20多首风格不同的音乐剧选曲和流行歌曲,展现了她的极为宽泛的音乐才能,赢得了现场20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一首以“回忆”为音乐主题的序曲后,伊莲·佩姬以一首活泼的《生活继续》开场,然后她用中文向观众问好,并喊出“我爱北京”,她说:“这两天我逛了紫禁城、北海等地,但最喜欢的还是鸟巢。”随后一首首旋律优美的歌曲送出,有很爵士风格音乐剧《富丽秀》选曲《百老汇宝贝》,也有悠扬的流行歌曲《昨天》,每首歌曲都赢得观众热情的掌声。当音乐剧《艾薇塔》优美的前奏响起时,观众兴奋了,这是伊莲·佩姬的成名作,30年前,她依靠这部音乐剧一夜成名,而30年后再唱这首作品,尽管中国观众以前更多的是听到麦当娜的演唱,但伊莲的演唱更为戏剧性,有着感人的艺术效果,令全场观众为之振奋,欢呼声在歌曲唱毕的瞬间响起。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