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李亚鹏《将爱情进行到底》 出任出品人与监制

海报
《将爱情进行到底》海报

  有内地第一部青春偶像剧之称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为观众描绘了一幅上世纪90年代都市青年爱情和励志的长卷。今年的最后一天,一部向《将爱情进行到底》致敬的戏剧作品将在朝阳文化馆9个剧场上演。这部戏的出品方正是当年电视剧的主演李亚鹏的“春天戏剧工作室”,不过他本人并不亲自登台,只是十分低调地出现在出品人和监制一栏。

  虽然与电视剧同名,但话剧版却是完全原创,并非改编自原电视剧的作品,而且剧名前还多了一个前缀——雅皮时代的情感呐喊。

据悉,这部戏只是借了一个名字并沿用了电视剧中主人公的姓名,由《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的执行导演饶晓志执导。毕业十年,曾经的六个好朋友大家再次聚首,已然今非昔比。友谊依旧,快乐依旧吗?十年历程,他们各自已经有了在这个社会中一张足以满足虚荣心的名片,但是当大家面对爱情的时候,问题依然存在。当物质不是爱情选择的借口之后,感情的终极问题究竟是什么,究竟是把“将爱情进行到底”继续当做信条,还是优雅的游戏抑或冷静的思考……饶晓志表示,之所以选择这种方式,是想呈现十年后社会现状中人的真实情感问题,轻松、调侃,带一点黑色幽默,但将继续给人以爱的勇气。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演员 李亚鹏

李亚鹏,1971年9月27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2年,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的二年级学生李亚鹏主演了名为《青春作证》的电演...

08-09-10 17:3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饶晓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