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亲家变冤家 伊能静就母亲言论向婆婆道歉

[提要]  日前,伊能静母亲杨淑婉出面为女儿辩护,称其“婆媳不和”;而伊能静第一时间回应,认为母亲被诱导发言,并向庾母张正芬道歉……[我来说两句]

伊能静(资料图)

  伊母辩护:

  庾母看轻我们

  如果说倪震和周慧敏的分手说明感情是两个人的事,那么伊能静“牵手门”的近期进展证明了,婚姻关系到的是两个家庭。日前,伊能静母亲杨淑婉为女儿深陷负面舆论打抱不平,打破沉默接受台湾地区东森新闻专访,表示伊能静和哈林闹婚变,不是两人的问题,而是婆媳问题:“她(伊能静)是跟婆婆、大姑有问题。”

  她翻检旧事,称两人当初结婚草率,庾母张正芬婚前从没来过家里,也没提亲,只是在伊能静生儿子时才来过一趟,“如果生女儿就更糟糕了”。她还驳斥外界传言的“伊家高攀庾家”,称伊能静的外公杨元丁曾是基隆市参议会副议长,家世并没有不如人,“庾家老是说我们家世不好,我们也是名门啊”。杨淑婉颇为后悔地称,自己是歌星,不赞成女儿嫁给艺人,可是直到现在外界总认为伊能静高攀了庾家,这让她难以理解。

  同时,自称“杨淑婉友人”的敏芳也出面声援:“庾家有活动从不邀蓝茜(杨淑婉)参加,庾家人看轻伊能静家人,婆婆不满伊能静太忙,从而照顾小孩不周。”

  伊能静致歉:

  母亲被诱导了

  伊母为女儿发表辩护后,伊能静显得颇为关切,第一时间进行回应,对庾家人、尤其是庾妈妈也表达了歉意。

  伊能静又气又心疼:“母亲被诱导发言、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录音,下一代的事不该由上一代承担面对,请还家人平静生活。”至于敏芬的声援,她毫不客气地要求外人不要干涉:“这人我不认识,也没见过,对于这些无关的人,他们没有资格评论。”伊能静还对庾妈妈表达歉意:“外人对庾哥家人的评论我很愤怒,庾妈妈一直是一个很照顾庾哥的母亲,我不认为有什么不妥。”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伊能静表态后,杨淑婉感到有心帮忙却反倒惹祸,因而情绪低落,不断哭泣,而庾家上下均已封口。

视频:伊能静指控诱导母亲爆料 不要骚扰我家人
视频:伊能静指控诱导母亲爆料 不要骚扰我家人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伊能静不堪网友留言辱骂 删除台湾博客...

伊能静和黄维德北京牵手情曝光后,气愤网友照三餐到她台湾博客谩骂,可能因不堪入耳的留言太多,日前该博客文章已全数被删除,她目前仅留一个博客偶尔抒发心情...

08-12-14 12: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杨淑婉 | 庾家人 | 张正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