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倪震欲用李嘉欣情书换“偷吃照”以求脱身(图)

李嘉欣前日表示倪震和周慧敏缘份已尽。

  获封“新一代贱男”的倪震发出“引咎分手”声明后,即找好友陪伴躲在广州的酒店,期间他仍周旋于周慧敏和张茆之间,分别与二女保持联络,有消息指他已回到香港善后他的感情糊涂账,与周慧敏第一时间会面商量对策。但前日也有媒体踢爆他眼见旧爱李嘉欣结婚轰动香港,竟欲以二人早前情书作交换,撤掉刊登偷吃的照片,没担当再加没品一条罪。

  李嘉欣为倪震说话

  倪震负了痴心爱他19年的周慧敏,更为了撇开偷吃新闻,一度要把已嫁为人妇的李嘉欣拖下水,欲供出李嘉欣的学生证和情书,最后仍遭媒体拒绝。不过,李嘉欣前日出席活动,却维护倪震:“感情是世界上最难理解的事情,只有当事人才明白个中感受,缘起缘灭,旁人不需给予太多意见。”言语间没有批评倪震半句。

  倪震早有单飞打算

  周慧敏和倪震2006年在湾仔开设了一间美式桌球室,之后倪震却很少打理。据知,倪震早有自立门户暗起飞脚的打算,早前已密谋在跑马地开一间铺头,经常相约一名女性友人到附近一带巡视。倪震曾到一家相熟的宠物店看铺,不停对门外的招牌指手划脚,更吩咐女性友人拍下不同招牌和灯箱。至于倪震想开什么铺,知情人透露∶“周慧敏连他看铺都不知道,正如这次发声明,有人搞定先通知周慧敏,叫她过一过目就算,分手后有人可以摊正牌去玩了。”

  疑似张茆谴责周慧敏

  虽然事后张茆一直潜水,还将多个博客内容删除,但有指她仍活跃网上,日前有网友称找到她在北京最新登录的QQ号码,还指她此刻人在北京,有可能到了当地找在北京体育大学读书的前男友或者胞弟,但也有指张茆目前在深圳。

  前日网上有自称“神奇的A茆茆”,即张茆惯用的ID在网站发帖,题为《你们认为慧敏和倪震哥分手是我的错吗?》,为自己辩白,文中称“没有我茆茆也会有下一个茆茆,只是我凑巧做了这次导火索而已,倪震哥风流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你认为惠(慧)敏是个会为家庭负责的女人吗?倪震哥跟我说过这些,但没必要告诉你们。”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周慧敏原定年底嫁倪震(图)

本报讯 周慧敏和倪震交往19年来对他死心塌地,据悉两人原定在年底前步入礼堂,不料,注册前夕美梦破碎.女大学生张茆半路杀出,周倪婚事告吹...

08-12-14 09:1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李嘉欣 | 倪震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