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冯小刚为《非诚勿扰》植入广告多道歉

  “我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为了抗拒某些自己实在认为不合适的广告,在片场还将一只杯子摔得粉碎,杯子碴都溅到了眼睛上。”冯小刚昨日在杭州举行的《非诚勿扰》全球首映上,还未等影片播放,一开口就先来一个道歉,称自己片中广告太多。“最后只能是互相妥协,你也得为投资方考虑,要是没有广告,我们需要的庞大的资金从哪儿来啊?我只是力求不要做得太生硬,我就尽我所能控制,希望观众别太骂我。”根据冯小刚以往电影中的广告数量,《非诚勿扰》中的广告数量可见一斑。

冯小刚为《非诚勿扰》宣传
冯小刚为《非诚勿扰》宣传

  调侃的段子少了些,轻松和搞笑主要集中在片头片尾葛优跟范伟的戏上,而中间则是一个完整的浪漫爱情故事,格调颇为文艺。冯小刚一再强调,其实“文艺”不是他故意的,这得“怪罪”于常拍文艺片的舒淇。“其实我一直是一个浪漫的人,只不过藏得太深了,眼看着自己都50了,再藏着就没机会了,所以我就‘浪’起来了。”冯小刚说。

  对于还想和哪位美女合作,冯小刚表示,“挺想跟张曼玉合作的,她也挺想拍喜剧的,还有就是王菲,可是现在也不知道她还出不出来干事儿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新闻午报:冯小刚《非诚勿扰》以歌动人(图)

本报讯昨日,冯小刚的新片《非诚勿扰》在京举行电影原声音乐试听会,尚雯婕和羽·泉首度演绎了影片主题曲《信以为真》.谈及影片档期调整而而引发的贺岁档市场...

08-12-11 09:2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