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哈林要为儿子请保姆 黄维德开唱《坚强》(图)


  上图注:8月下旬,奥运节目《喝彩!北京奥运》,虞澄庆接下伊能静的领队接力棒。当被问及为什么不和妻子同台时,哈林巧妙地回答说,一个家庭要以和为贵,所以不能同台对垒。而如果两个人身处同一个队的话,又有些欺负曾志伟的感觉。他笑称:“对付曾志伟,我一个人就够啦。今天既然主题是武术,我们就把他当沙包打。”中新社发 AEG 摄

台湾好普音乐伊能静黄维德加盟中乾龙德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源CFP)

  中新网12月15日电 伊能静、黄维德爆牵手情后,伊能静的老公哈林(庾澄庆)隔海放话,要帮儿子小哈利找保姆!

  《联合报》消息,巧的是,黄维德昨天出席北京一场活动,一直一言不发的黄维德,最后被逼说出了心中最美女人的标准,他说:“最美的女人是,在遇到低潮的时候,依然能够坚强。”似乎在对伊能静表达声援之意。而据了解,黄维德最近会出一单曲EP就叫“坚强”。

  周六晚间在马来西亚有一场“十分红”群星演唱会,周华健范玮琪、萧敬腾轮番上台表演,哈林唱压轴。988电台主持人麦风玲(大宝)开场时就揶揄说希望与哈林在“外地牵手”,等到哈林登台,另一名主持人叶俊岑笑问哈林可否实现大宝的“梦想”。

  哈林顿时错愕片刻,旋即笑说:“你会照顾小朋友吗?我要找保姆。”台下顿时爆出阵阵惊呼与爆笑声。

  哈林此番欲找保姆的话语,引起马国媒体揣测是否表示他与伊能静已经决定签字,因此才要替哈利另找保姆呢?

  马国媒体报导,哈林虽然脸色有些憔悴、声音略显沙哑,仍旧手舞足蹈,还要全场粉丝一起站起来high。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