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刚陆毅获电视大奖 陈好抹粉难掩额头痘(图)

2008年12月13日,三亚,第四届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颁奖晚会。
2008年12月13日,三亚,第四届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颁奖晚会。

陈好涂脂抹粉难掩额头痘痘
陈好涂脂抹粉难掩额头痘痘

    2008年12月14日讯,三亚,第四届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颁奖晚会昨日(12月13日)晚8时在三亚国光度假酒店举行。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朱迅和张泽群主持节目,张也等演艺明星以及新加坡当红艺人献歌献艺颁奖晚会。王刚陆毅陈好等获得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最佳广告代言人奖。陈好盛装打扮涂脂抹粉却难掩额头上的痘痘。

  本届广告艺术节吸取了前几届的精华,力求打造出一届欢乐喜庆、健康高雅,独具三亚热带风情、民俗文化特色的广告艺术节。颁奖晚会主会场设在三亚湾畔的国光豪生大酒店草地上,全场容纳了1200位观众。舞美效果富有新意,依托三亚天然的热带滨海风光,突出了独具三亚特色的民族风情元素,体现了“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形象特色和“极力争取”的精神内涵。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图:《舞林大会》现场 陈好的"芙蓉姐姐"姿势

《舞林大会》第五场初赛于12月7日晚落幕,本场作为特别嘉宾到场的容祖儿、黄耀明和陈好,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唱歌来给选手们加油.由陈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纸醉...

08-12-11 15:3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