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汇总 > 八卦新闻

曝倪震躲在广州乐逍遥 购新屋与张茆香港同居

[提要] 近日来倪震与周慧敏分手事件被媒体推到了风口浪尖,两位主角加上一位小三儿频频受到媒体的“关注”。今天出刊的香港媒体再度惊爆,倪震张茆不约而同于周五返港,原来倪震已于城大附近觅得新居,要与张茆双宿双栖……[我来说两句]
组图:倪震激吻女惹怒前男友 怒贴其上床刺青照

倪震(右)和朋友在广州乐逍遥,与周慧敏分手的他,看不出失恋的神伤

有港媒指出,倪震秘密返港之后,就在城大附近觅爱巢,想跟张茆同居

张茆位于海口的家,是一栋普通大楼,不是外传的豪宅

  44岁才子倪震真的是“引疚”才跟周慧敏分手吗?今天出刊的香港媒体再度惊爆,倪震这几天“躲”在广州的酒店,一派自若。而返回海南老家的张茆,与倪震不约而同于周五返港,原来倪震已于城大附近觅得新居,要与张茆双宿双栖。

  与新欢双双躲到内地

  倪震上周六(6日)于兰桂坊被香港媒体拍下激吻21岁城大女生张茆后,立即公开认错,并于上周四(11日)与周慧敏分别以各自名义发出分手声明,宣布20年情画上句号。同时,倪震火速搬离跑马地爱巢,并与新欢张茆双双到内地暂避风头,虽身处不同地方,但据知二人一直保持联络。

  张茆非外传出身显赫

  发声明当晚,《东方新地》记者在广州发现倪震行踪,当晚6时许,倪震离开其下榻的中国大酒店,与友人一同外出吃晚饭,倪震神色自若,与友人有说有笑,不时抬头对周围景物指指点点,一副高谈阔论的模样,没半点神伤。

  香港《东方新地》报道称,倪震在广州期间,张茆返回海南海口老家,张家所租住的5层公寓为该区中低价物业,家境属于小康,但并非如传闻中的显赫家族。

  张茆网路连番轰周慧敏

  香港《东方新地》还指出,搞失踪的张茆继续活跃于网上讨论区,化名“神奇的A茆茆”,以“你们认为慧敏和倪震哥分手是我的错吗?”为题,表示对倪周分手感遗憾,但随即大胆表白:“他们又没结婚,为什么我不能喜欢他?……我就是喜欢倪震。喜欢别人的男朋友没错,是我喜欢的就要争取。”然后又数落Vivian:“你认为20年不结婚,慧敏在公共场合宣称不结婚不要孩子。你认为慧敏是个会为家庭负责的女人吗?”言词颇具攻击性。

  香港购爱巢准备同居

  据《东方新地》报道,倪震由广州秘密返港后,已火速在邻近城大的毕架山帝景峰觅得新居,想与张茆同居。

  《东方新地》指出,爱泡夜店的倪震,早在3个月前已在兰桂坊甚受大学生及OL欢迎的Beijing Club认识了张茆,“阅女无数”的倪震对她甚为倾倒,旋即展开热烈追求,张茆前男友林鹏气愤女友移情别恋而爆料说,张茆最爱在男友家中与男男女女玩到翻天覆地。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周慧敏原定年底嫁倪震(图)

本报讯 周慧敏和倪震交往19年来对他死心塌地,据悉两人原定在年底前步入礼堂,不料,注册前夕美梦破碎.女大学生张茆半路杀出,周倪婚事告吹...

08-12-14 09:1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