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贺岁劳模”葛优自曝和老婆相亲认识(图)

[提要] 葛优今年艳福不浅,在《非诚勿扰》中与一大帮美女相亲,还和舒淇谈起了恋爱。不过问到美女,葛优却有点结巴。“都说杭州出美女,你觉得呢?”“是不少。”“戏里更多?”“呵呵……”“最喜欢哪个?”“都不错。”……[我来说两句]

葛优剧照

  最近的葛优都快称得上“贺岁档劳模”了。一边要参与电影《非诚勿扰》的宣传,还要拍摄新片《气喘吁吁》,另一边由他领衔的话剧《西望长安》也开始了最后一轮为期10场的全国巡演。好在今年拍戏时和杭州结下的缘分,今晚8点半,《非诚勿扰》的首映大典将在浙江卫视独家直播,冯小刚会带着舒淇张涵予、王宝强等一干“冯男郎”、“冯女郎”到场。

  “片子好看我自己不能说,得别人说。我不是要找麻烦,这我真不敢说。”葛优半眯着眼睛,捋着光头,礼貌却坚定地拒绝了电视台录制宣传语时要他说《非诚勿扰》好看的要求。生活中的他不像电影里那么贫嘴,特别较真。在回答浙江卫视专访记者提问的时候,他薄薄的嘴唇里也没有吐出一串接一串京腔京调的冯氏调侃,而总是慢半拍似地思考片刻。他说,现在年纪大了,人笨,有些话不敢说。并且自曝和老婆是相亲认识的。

  说舒淇:和她搭档,舒服

  葛优今年艳福不浅,在《非诚勿扰》中与一大帮美女相亲,还和舒淇谈起了恋爱。不过问到美女,葛优却有点结巴。“都说杭州出美女,你觉得呢?”“是不少。”“戏里更多?”“呵呵……”“最喜欢哪个?”“都不错。”

  葛优说最怕点评与自己搭档的女主角,因为“她们各有优缺点,评价她们是得罪人的事,我怕得罪人,为这点事犯不着得罪人。”不过谈到与舒淇的合作,他却不吝溢美之辞:“和舒淇搭档,舒服,确实挺好。”葛优说,有一场和舒淇的对手戏让他至今难忘。“那场戏是在海边拍摄的,她想跟我在一起,被我拒绝了,然后她就在瑟瑟的风中,楚楚可怜地望着我。哎哟,眼睛里全是戏,虽然是假的,但拍的时候感觉特舒服。”不过他说生活中的舒淇很腼腆,“一拍完就回屋里呆着,经常见不到她。”

视频:舒淇《非诚勿扰》假戏真做 至今难忘葛优
视频:舒淇《非诚勿扰》假戏真做 至今难忘葛优

影坛博览 | 剧行天下 | 八卦爆料 | 好莱坞 | 韩娱
倪震偷欢最新女主角
·霍启山邀朱玲玲看运动会 葛优自曝和老婆是相亲认识
·王中军:范冰冰跳槽是腾地 林子祥叶倩文玩冷战(图)
·迈克尔-杰克逊怪病需换肺 伊能静代母向婆婆道歉
·倪震突然返港露面道歉:我要坚强生活下去
·老婆婆太对李嘉欣“点头” 陈秀雯被老公骗千万
·曝林志玲被母亲逼婚 将嫁进邱家救哥哥事业(图)
·倪震躲与张茆香港同居 张茆:第三者应该浸猪笼
徐静蕾玩亲民
徐静蕾玩亲民
周迅低胸代言
周迅低胸代言
霍启山尴尬谈母再婚
霍启山尴尬谈母再婚
新红楼最新剧照
新红楼最新剧照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舒淇自曝曾被安排相亲 坦言羡慕李嘉欣(图)

《非诚勿扰》前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导演冯小刚和舒淇亮相.舒淇透露片中与内地影帝葛优因征婚而发生感情,并自爆18岁时妈妈想安排她与飞机师相亲...

08-12-10 10: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