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最新动态

《珠光宝气》正在热播 最新进展被指影射张柏芝

  TVB41周年倾力打造的82集台庆剧《珠光宝气》,在港正以周一至周五每日播出一集的蜗牛速度进行,但这却丝毫不影响重庆广大港剧迷追捧的热情。

  让大家大呼过瘾的,除了该剧是金牌监制戚其义和金牌编剧周旭明亲自操刀,再加众多头牌小生花旦、老戏骨的卖力演出外,观众们很快发现,《珠光宝气》中豪门恩怨情仇的精彩故事情节,竟然跟香港上流社会、富豪名媛们的现实生活,存在不少对应,本期《重案组》,就为你彻底揭秘“珠光宝气”中的原型人物。

  《珠光宝气》剧情以康家三姐妹嫁入豪门的故事为主线,牵引出一系列复杂故事。剧中邵美琪饰演的大姐康雅言爱“权”,是个女强人,身为经纪公司高层,专门调停娱乐新闻,用尽一切方法为旗下艺人促成合约,成为娱乐圈中呼风唤雨的角色。

  而现实生活中,这个角色简直就是英皇经纪人霍汶希的翻版。霍汶希——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及唱片部总监,被称为香港最漂亮的金牌经理人,一手捧红谢霆锋容祖儿、Twins等,曾写作出版过的《我的骄傲——偶像必红方程式》及《我的骄傲2》,讲述作为经理人的心得,并爆料旗下艺人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许多观众认为,康雅言仿佛铁腕经纪霍汶希的影子。康雅言是高长胜的得力助手,而霍汶希也是英皇总裁杨受成的得力助手。她们都具有权力欲强、干练不打折扣的个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 康雅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