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沈阳评审团:徐克不像徐克 打造女人贺岁大家爱

  由徐克执导的时尚都市爱情喜剧《女人不坏》于2008年12月11日正式和国内观众见面。这部由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三位女星担纲主角的电影在二个小时的时间中,让评审团员爆笑连连。

  评审团观点:

  一、剪辑突兀 精彩片断无留存

  影片片长120分钟,但仍有很多的片断都无法保留,比如说周迅的洁癖片断。

观众只能在片尾曲中才可以窥见一二,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如果能将这些精彩的片断更多的留存,那么影片一定更加丰满,更加能让人接受.

  二、三个女人一台戏 《女人不坏》胜过《爱情左右》与《桃花运》

  比起《爱情左右》与《桃花运》.《女人不坏》胜在情节的交织和人物生活的交错,便得影片的完整性得以保存,并且在各自的段落中极为出色.使得情节连贯鲜明.不似前二部的支离破碎没有联系,看得大家很是辛苦.《女人不坏》中欧泛泛的滑稽智慧,桂纶镁的叛逆可爱,唐露的自大市侩,都是极为生动而立体的形象.而且三个女人气质都表现得很到位,而且由于情节的进展,三个人开始在生活中有所交集,使得电影富有戏剧性.虽然情节上有那么一点点虚假和造做。但作为娱乐贺岁,我们还是可以接受这种小小的艺术加工的.

  三、桥段相似 搞怪动漫很贴心

  《我的野蛮女友》、《集结号》、《最后一个新郎》……众多电影桥段在《女人不坏》中都可以寻得影子。并且猪天使的出现.乌鸦飞过的动漫处理.而一些小细节的处理,则让我们这里成天趴在网上的评审团员感觉格外的贴心.虽然是有些类似于漫画而网络的情节.并且在一些上面有一些神似九零后的无厘头处理.但却让大家不断的思考一个问题.如果爱情只是因为费洛蒙.那么我们要怎么选择?

  女人.爱情.只要是女人凑在一起,话题里面准是离开不了自己的爱情,自己的择偶,和自己的愿望.俗话说,易得无价宝,难得有情郎.想必很多的女同胞都非常想要获得一个真心的男人,喜欢自己并不仅仅是因为费洛蒙.而且还有一些其他的因素.但不管怎么样.做为今年的贺岁片.《女人不坏》还是有着不俗的表现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组图:徐克搞"小圈子" 撇张雨绮请周迅吃火锅

2008年12月12日讯,上海,电影《女人不坏》近日上映,并于前天(12月10日)在上海影城举办记者会,会后包括冯德伦、张雨绮、周迅和彭于晏等一众演员亦一同参加了各大电影院的首映...

08-12-12 08: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费洛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