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蒋雯丽好事做一箩筐 得奖最感谢姥爷(图)

获得大奖,蒋雯丽惊讶而感动。

玫琳凯亚太区总裁 KK Chua为蒋雯丽颁奖。

  
  玫琳凯与《时尚好管家》联手评出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大奖

  “有爱有生活有美丽——2008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大奖”颁奖典礼日前在京举行,评选活动由《时尚好管家》发起,玫琳凯品牌全程支持,蒋雯丽、蒋勤勤、杨澜、李静等妈妈级明星均凭借在汶川地震期间的爱心表现获奖,而“最具爱心华人女性特别大奖”则由地震期间感动众多中国人的警察妈妈蒋晓娟获得。最近涉猎导演领域的蒋雯丽压轴出场,她从玫琳凯亚太区总裁手中接过奖杯后,首先感谢了自己的姥爷,称姥爷不仅影响她的人生观,还启发她拍摄了导演处女作《伞》。

  颁奖礼

  雯丽变美 感谢姥爷


  颁奖典礼上,荣获最具爱心女性大奖的蒋勤勤、刘孜、杨澜、李静等人悉数到场,她们用各自的爱心事迹感动全场嘉宾,让大家领略了华人女性的多面美丽。其中以压轴出场领奖的蒋雯丽风头最劲。以往一直活跃在荧屏上的蒋雯丽如今也追随丈夫顾长卫的脚步,向大银幕进军了。她的导演处女作《伞》上月在北京杀青,预计于明年上映。蒋雯丽从全球著名化妆品品牌玫琳凯亚太区总裁KKChua手中接过奖杯时,脸上还留着惊讶的表情,“我觉得2008年比我更具有爱心的女性有很多,没想到自己会得奖的,很感动。”听到主持人恭维她是一个既美丽又有爱心的女性,蒋雯丽笑称,女人的美丽不止外表这一面,有爱心的女人才是最美的。蒋雯丽还自爆童年往事证明:“我小时候是个丑丫头,眼皮是单的,瘦得跟柴火棍似的,但姐姐就很漂亮,所以我很自卑。我姥爷对我说,只要心好,经常做好事,就会变漂亮的。”于是蒋雯丽从此没事就帮邻里的孤寡老人提水,帮失去母亲的同学做家务……“过了一两年,我发现自己真的变漂亮了!眼皮也变成双的了。姥爷的话影响了我一生,今天得这个奖我要感谢姥爷。”蒋雯丽还透露,她的导演处女作《伞》就是以姥爷为原型拍摄的,同时也是一部记录自己儿时故事的影片。

  红地毯

  辣妈斗艳 男星绿叶

  尽管获得“2008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大奖”提名的女星众多,但最终获奖大都是妈妈级人物。不论是演而优则导、风头正劲的蒋雯丽,还是沉寂了一段时间的蒋勤勤,都是当之无愧的辣妈。辣妈们的红毯秀各个美丽斗艳,相比之下,前来捧场的男星大都尽心尽力地扮演“绿叶”的角色,着装低调,陈建斌更是把帽檐压得低低的,生怕抢了老婆的风头。在给众女星颁奖时,“绿叶”们更是抓住机会表白,爱心是美德,奉献爱心不仅是女性的专利,男同胞们也愿意尽一份力。不仅明星们富有爱心,这次以爱心为主题的活动的赞助方玫琳凯也是当仁不让,南方雪灾时,玫琳凯公司向灾区捐款捐物达140余万元,汶川地震后,又向灾区捐款达575万元,玫琳凯还承诺在未来三年中再次拨出1500万元支持灾后重建。亚太区总裁KKChua表示:“玫琳凯一贯热心公益事业,并始终相信,女性的美丽不仅来自外表,更源于美丽的内在品质——热心公益,充满爱心,关爱社会。多年以来,作为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的玫琳凯,始终坚持凝聚爱,施予爱,传播爱的信念,并将一如既往地投入到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蒋勤勤 | 李静 |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