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最新动态

《珠光宝气》剧情曝光 三大富豪两死一破产(图)

首富虞小姐(左)
表面厚道的贺峰(右)
宋世万(左)
  TVB的超长台庆剧《珠光宝气》日前成为最热门剧集,内地粉丝每天通过网络追看该剧,并在网络热议剧中各类话题。全球都笼罩在“金融海啸”中,香港也受到了冲击,但是《珠光宝气》却无处不在晒奢华,剧中的三大富豪的生活更是奢侈至极,让观众看着真是牙痒痒。目前,从香港某周刊曝出的剧情得知,饰演三大富豪的岳华、陈鸿烈及陈秀珠不约而同在剧中没有好收场,倒是令观众有些“阿Q”式的心理安慰。

  宋世万:破产后中风

  剧中不可一世,盛气凌人的陈鸿烈(饰宋世万)在商场上一直不择手段,也对岳华(饰贺峰)的身家虎视眈眈,可是最终陈鸿烈仍百密一疏,反被岳华夺去全部身家,更因此受到打击中风,变成残废。至于他的两位姨太太朱慧敏及陈丹丹也相继离去,只有原配马海伦留在身边,令这位曾经叱咤风云的富豪,终于知道亲情最可贵。

  虞小姐:一头雾水不伦恋

  至于剧中唯一女首富陈秀珠(饰虞小姐),虽然外表狠辣无情,但一直都知人善用,对入室徒弟黄宗泽更是疼爱有加,以至于外界有人揣测两人有不寻常关系,但两人却置之不理,可是这位女强人却敌不过癌魔,无儿无女的她,最终将全部家产交给黄宗泽打理,令黄宗泽成为可以同岳华、陈鸿烈抗衡的新一代富豪。

  贺峰:妄想被迫害

  另外,一直表面厚道的岳华,在四十集之前都是“最受欢迎的完美角色”,不过TVB长剧的规律是,先善后恶,先恶后善。岳华才是真正的“无奸不成商”。剧中,他借机吞并陈鸿烈的身家,成为城中第一首富。但是在成为首富之后,却怀疑妻子蔡少芬对自己不忠,并且要夺谋自己的身家,最后郁郁而终。(小鱼)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岳华 | 陈鸿烈 | 黄宗泽 | 宋世万 | 贺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