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璐进歌坛尝甜头 获“最受欢迎女新人”提名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年终盘点——“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明年1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昨天流行音乐典礼在华侨大厦举行揭晓仪式公布奖项提名名单,初入歌坛的演员李小璐榜上有名。


  演员李小璐上个月刚刚发行了单曲《东方美》,并没有专辑问世,却入围了2008年度最受欢迎女新人提名,令现场歌迷有些不解。

  据中歌榜负责人郑洋介绍,本届“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根据现在流行乐坛的状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做出了调整:获得提名资格的歌手不以本年度是否有专辑为依据,只要有单曲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打榜就有入围的可能。因此李小璐有资格入围最受欢迎女新人。“我能够获得最受欢迎女新人提名,确实挺意外的,但我在唱歌上绝对不是玩票,所以挺希望能在这次颁奖典礼上取得好成绩。”李小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文/记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