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可演特务吃苦 接受军事训练手脚都摔出淤青

  本报讯(记者武青)“第一次接受这么高强度的军事训练,手脚都摔出淤青来了。”青年演员胡可谈到第一次扮演女特务的辛苦经历时说。

  一向以温柔形象亮相荧屏的胡可,近日第一次穿上军装,在电视剧《天堑·1949》中当上了军统女特务。
为此她请专人对她进行格斗等特别训练,为了练到逼真吃了不少苦头。“拿格斗来说,碰撞不可避免,一开始总是抓不住要领,伤了咬牙忍着也得继续练。”胡可在江苏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每天数十次的举枪同样让她双手累到抬不起来,第一天回到旅馆拿杯子的手都在发抖。

  这部《天堑·1949》目前正在江苏镇江紧张拍摄,讲述解放战争后期渡江战役前夕,国共两党之间间谍战的故事,演员高发和陶泽如分别扮演地下党员和国民党特务。作者:武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