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出演新版F4?“飞轮海”相约湖南卫视春晚

飞轮海

吴尊

  人民网娱乐讯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精彩还未上演,小年夜的春晚又接踵而至。今天从春晚导演组传来的消息,首批参演艺人已经出炉,其中台湾人气男子组合飞轮海已确定来湘与大家共度小年夜晚。

  人气爆棚偏爱湖南卫视

  近日对于飞轮海来说可谓好事不断,新专辑《越来越爱》发行在即,广告代言更是接到手软,在亚洲各地参加活动时的受欢迎程度直逼全盛时期的F4。如此炙手可热的一个当红偶像团体却鲜少有参加内地电视节目的机会,但是主打“快乐中国”的湖南卫视就是个例外。


  2007年6月,湖南卫视招牌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播出了飞轮海的专场,通过湖南卫视的荧屏,更多人认识了飞轮海,并且喜欢上了这四个高大俊美的花样美少男;今年9月,成员之一的吴尊随电影《剑蝶》宣传再次走进《大本营》,节目录制当天恰逢吴尊生日,现场共同为其庆生的温馨画面给吴尊本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结缘湖南春晚来湘过小年

  基于此前的良好合作,今年湖南卫视的春晚导演组向飞轮海发出了邀请。虽然行程满档,飞轮海和经纪公司还是很快就答应了春晚的邀约。据悉,除了演唱飞轮海广为流传的代表曲目外,还有个晚会组为他们量身制作的节目,但具体设计现在还不便透露。

  据早前传出的消息,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合拍的偶像剧新版《流星花园》中的F4也将在这次春晚中揭开神秘面纱。届时,飞轮海将与新F4在同一个舞台上亮相,观众朋友们将可以大饱眼福了。

  吴尊是否入选新F4成焦点

  另据记者猜测,因为之前吴尊一直就是新F4的有力竞争者,加上其出色的外形条件以及出演多部偶像剧集的成功经验,当选几率非常之大。此次作为飞轮海组合成员参加湖南卫视春晚的吴尊,究竟吴尊是否就是新版《流行花园》F4之一,其他几位成员又将花落谁家,所有答案都留待1月19日晚揭晓。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吴尊 |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