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倪震被爆发两份声明自演分手戏 遭电视台封杀

倪震被嘲“一辈子的精力都用在泡妞上”
  周慧敏与倪震近20年的恋情,经男方的偷欢事件曝光后,终于在12月11日画上句号。不过,两人各自发表声明宣告分手的做法,令人质疑只是假分手,但据可靠消息称,整件事其实是由“贱男”倪震策划的,自编自导自演,想借主动分手来挽回声誉。另外,又有传两人早已浓情转淡,倪震借偷吃事件,正式宣布与周慧敏分开,分回一半身家。

  倪震自日前被揭发在兰桂坊与城大女生张茆激烈湿吻后,与周慧敏11日在同一时间向传媒发出分手声明,使事件显得有点不寻常,连倪震的父亲倪匡也感到两位成年人分手,为何是发声明,将事件向外交代。据两人的身边朋友透露,倪震一心以发放声明来“解脱”,由他自编自导自演分手事件,希望借分手来平息风波。他草议声明后,才告知周慧敏,使她迫于无奈接受分手事实。

  疑两份声明同出倪震之手

  至于两封声明被质疑同是倪震手笔,蛛丝马迹来自声明不但没有两人的亲笔署名,字里行间也满是倪震的笔法,因此有外界怀疑倪震与周慧敏是假分手。另外也有消息称两人相恋近20年,一向风流多情的倪震,已不甘寂寞,不时外出交朋结友,对象分别有姚乐碧、陈颖妍以及傅颖等,至最近与22岁城大女生张茆在夜店湿吻才“给逮个正着”。虽然倪震新欢的年纪愈来愈轻,但每次周慧敏都会“死忍”,希望有朝一日浪子回头。没待浪子回头,其实两人的感情已转淡,有人怀疑倪震借这次“偷欢”事件,撇开周慧敏,同时也密谋分其一半身家。

  传倪震获1500万分手费

  事实上,倪周两人的财政一直非常独立。周慧敏于1991年与母亲联名开设“Dee kai Limited”,并以345万港元买入跑马地金山花园一个逾千英尺单位,直至1996年,倪震游说周慧敏开设一间“周慧敏In-vestments Limited”,并购下金山花园另一个715英尺的单位筑爱巢同居。有传言称倪震当年与姚乐碧传出绯闻后,周慧敏便把爱巢以低于市价的530万港元转到“Dee kai Limited”。5年后周慧敏39岁生日当天,她让倪震入股公司,现在两人分手,倪震可变相分其一半的身家,估计约1500万港元。

  另外,两人于2006年在湾仔开设一间美式桌球室“Joe"s Billiards & Bar”,投资逾200万港元,据了解至今仍没回本。由于两人在桌球室花了不少心血,所以将会合力继续经营。

  倪震遭电视台封杀

  即使倪震日前在声明中不断认错,压低姿态称不配做周慧敏男友,为展现后悔与担当,决定“引咎分手”,但外界似乎并不买帐,网友继续狂批他负心汉。倪震曾在香港主持过节目,但现今收入仅是一两家杂志专栏的稿费。香港记者昨日询问TVB、亚视等各家媒体,大家都表示暂时不考虑安排工作给他。随后记者问倪匡会不会帮儿子平息风波?他说:“我帮他解决,我是神仙吗?他这么大的人,自然会有自己的决定。”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姚乐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