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城城开唱“舞林正传” 周董陈玉莲群星“朝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11:22 来源: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2月14日讯,台北,郭富城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08台北站第一场昨日(12月13日)举行。

  脚踏金氏世界纪录的复杂舞台,享受全场城迷的尖叫,舞台正中央的郭富城运起一身精肉发功,在万千银粉中舞动,每一步、每一招,都宣告他才是正宗舞林“宗师”,43岁的他无意让出“舞王”宝座。

  在港出道24年,郭富城列四大天王之林,“舞林正传”演唱会是巡回的第20、21场,也是他相隔12年后再度来台开唱,华丽的港式风格,最大的噱头是450度旋转舞台、张叔平打造的造型,尤其是亚洲称霸的舞技,也只有郭富城能。但他向歌迷索求他最在乎的纪录:“我们一定要打破小巨蛋的纪录,我们的声浪是最大的。”

  演唱伊始,舞台正中央蓝色聚光灯处,郭富城如舞林大师般入定,仿佛无视四周喧闹的喝彩,充满力道的独舞,银粉飞散,营造出如梦似幻的气氛,揭开“舞林正传”序幕;然后,他换上金白色造型,头戴龙形头饰,在高低杠间穿梭,贲张的双臂肌肉支撑全身重量耍起体操秀,他为了这段秀曾失手摔落。

  令人好奇的旋转舞台在中段展现,只见舞台升起,底部360度旋转、立起的舞台也同步旋转90度,高难度、也高精彩度,为保持平衡,站高处的郭富城须不断调整舞步,同时烟火特效齐飞,危险炫目,全场惊呼。为了台湾场,这次舞台“升级”,底座与本体同步旋转。

  终场的“水花舞林”也创下小巨蛋舞台难度纪录,郭富城戴上蛙镜,与舞群激情热舞,并与前排特区观众互动,互相泼水不亦乐乎,早有准备的歌迷已经穿好雨衣,撑起小雨伞,把水枪对准郭富城厚实的胸膛喷水,全场“湿”身。

  郭富城从未忘记台湾是他的福城,这次准备多首国语歌,花了功夫苦背,还新录一段VCR,并在巡回中首次剪用了18年前让他一“泼”而红的泼水篇机车广告,歌迷看到萤幕中清纯的城城,又笑又惊叹天王这么多年的不断进化。

  天王周杰伦首次看别人的演唱会、罗志祥赶到,父亲在病中的林志玲和哥哥林志鸿一起来,此外还有关颖、廖晓乔等微风帮,有合约纠纷的杨宗纬和许安进分别到、闹过绯闻的潘若迪和张琼姿分别到,黄小琥、蓝正龙、林依晨、蔡秋凤、张悬、陈玉莲、张钧宁、白歆惠等名模,为了郭富城,恩仇放一边,各路人马赶来朝圣。

  郭富城演唱会规模表

  项目 内容 费用

  舞台 长宽各20公尺、立起高5层楼 3,000万元

  空运 6个货柜 2,700万元

  服装 9套舞裙 1,000万元

  场租加搭台 1,000万元

  其他硬体 1,500万元

  其他软体 800万元

  舞群 15人(8男7女)

  新增国语歌曲、与小朋友互动、观众约万人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