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与倪震19年恋情告急 > 新闻动态

港媒曝倪震仍与张茆联系 为脱身欲出卖李嘉欣

傅颖拒绝再找倪震为新书写序
傅颖拒绝再找倪震为新书写序

  倪震在夜店湿吻21岁城大女学生张茆事件越演越烈,他除被封“新一代贱男”,还因形象大伤事业直落谷底,计划远赴加拿大避锋头。他昨更被媒体踢爆眼见旧爱李嘉欣结婚轰动全港,竟欲以俩人情书作交换,撤掉刊登偷吃照片。

  据悉,倪震发表声明后,便立刻找好友陪伴躲在广州的酒店,期间他仍周旋于周慧敏和张茆间,分别与二女保持联络,更打算风波平息后低调返回爱巢收拾东西,没想到事件严重,还被媒体封杀工作机会,他只好改变行程,暂时打消回港计划。

  倪震偷吃急脱身 欲出卖李嘉欣情书

  倪震负了痴心爱他19年的周慧敏,更为了撇开偷吃新闻,一度要把已嫁为人妇的李嘉欣拖下水,欲供出李嘉欣的学生证和情书,最后仍遭媒体拒绝。不过,李嘉欣昨天在出席活动时,却维护倪震:“感情是世界上最难理解的事情,只有当事人才明白个中感受,缘起缘灭,旁人不需给予太多意见。”

  傅颖封杀倪震

  曾跟倪震传绯闻的傅颖昨抱病出席活动,她指两年前为答谢倪震帮她的新书写序,曾请对方及关智斌吃饭,之后再无约会:“我不玩facebook,SMS也没同他联络过,只是有时他会写鼓励的话给我,(有没有赞过你漂亮?)他没有在我面前赞过我漂亮。”

  傅颖指倪周分手是他们的感情事,局外人不方便多谈。被追问若倪震追她可会接受,傅颖表示:“我抗拒做第三者,这几年都不想拍拖,(觉不觉得倪震风流?)不方便讲,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很好。(他和周慧敏拍拖二十多年,还要出去偷情,会不会觉得很心寒?)我接受不了男友这样,但他们这么多年感情很难讲。”

  被再问如再出书会否找倪震写序,傅颖说:“不会,因为会找不同的人帮忙,(是不是有戒心?)现在是敏感期,他已经很困扰。(会不会觉得周慧敏惨?)都不知发生什么事,如果是我的话,我觉得是很大打击,因为我拍拖比较传统,不接受有第三者,曾经试过有男生追我,我也对他有意思,但当我知道他有女友,立刻断绝联络。”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最美丽港姐"李嘉欣情史 恋过黎明迷倒倪震

港媒以"石破天惊"形容她的美貌. 中新网11月24日电台湾媒体报道,38岁新娘李嘉欣是有名的香港大美女,1988年她以18岁妙龄当选香港小姐...

08-11-24 09: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颖 | 李嘉欣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