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评十大“烂尾片” 《指环王3》高居冠军

  好莱坞的卖座大片中,并非每部片都有令人满意的结局。昨日,美国著名的hollywood.com网站公布了由网友和专家票选产生的“十大最烂尾电影”名单,《指环王3·王者再临》高居冠军,《星球大战:绝地大反攻》和《世界大战》等都榜上有名。

  众所周知,影片结局最怕又长又拖拉,《指环王3·王者再临》正是因此被嫌弃,认为看到魔戒被毁,以为大概将要结束,想不到还有勇士登基为王,接着还有哈比人山姆成婚,婚礼之后还不是真正大结局,仍有其他情节,观众等半天还不知道片子到底演完没。得第二名的《星球大战:绝地大反攻》则败在可爱的伊沃族人跟众家英雄大跳胜利之舞,被指太俗烂。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世界大战》,前半段充满悬疑,地球危机一触即发,结尾阿汤哥饰演的男主角与女儿劫后余生,竟发现怀孕的前妻及对方家人安好无恙,所有人大团圆,天下哪有这样的好运?因此荣登第三名。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组图:好莱坞十大最火小孩 苏瑞名列榜首

苏瑞-克鲁斯要比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孩子们更受关注.至少从福布斯网站上的"好莱坞的十大最火小孩"(5岁以下)的榜单上是这样的...

08-11-20 11:4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