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震岳重庆开个唱 一件衣服“酷”到底(图)

张震岳穿这件衣服唱了一晚上

  昨晚,12月的重庆寒风萧萧,但是在江南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就连走道都挤满了人群,一场火爆的演唱会正激情的上演——“音乐顽童”张震岳携乐队FREE9在此举办个唱。但不知是否因为天气寒冷,张震岳也不废话,全场又蹦又跳,音乐一支接一支响起几乎成了一场串烧音乐会,唱完不管歌迷的呼唤,就直接离开体育馆。

  “没有废话” 上来就唱

  一贯不爱在台上“废话”的阿岳还是“顽童”装扮,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无需嘘寒问暖的辞藻,一开始就用音乐给重庆的歌迷送来第一道“音乐大餐”,《认输》、《马拉桑》、《分手的人》等歌曲一首首献给观众。阿岳说:“重庆的朋友,这么冷的天,谢谢你们的支持,在我的音乐中,希望你们感到温暖和激情。”这一段简单的话让台下的歌迷HIGH翻了全场。而阿岳的歌,现场观众基本都会唱,到《思念是一种病》的旋律响起,台下的歌迷也一字不落的跟着合唱,场面十分壮观,阿岳忍不住说了句:“重庆真牛!”

  首唱新歌 下张专辑等5年

  昨晚的演出,阿岳全场几乎没有休息,在北京演唱会时还换上数套服装,甚至穿上了裙子,但昨晚在重庆,阿岳却一酷到底。没有换衣服,也没有互动活动。不过,阿岳还是为重庆观众送来了礼物,即兴献上自己最新创作的新歌《公路》,他透露这是第一次在演出时唱这首歌。阿岳昨晚的最后一首歌,也是一首新歌,他说:“这是送给重庆歌迷的一份礼物,我的下张专辑5年后才会出,所以你们抢先听了,很幸运哦。”

  不过,阿岳唱完常规曲目后,没有效仿别的歌手那样在“echo”声中返唱加唱,而是直接离去。

  票房很火 歌迷买“站票”

  据主办方透露,阿岳重庆演唱会票房取得的成绩超出了预计。连“黄牛”都狠赚了一把。还有数百歌迷以“站票”形式入内观看演唱会。许多歌迷离开时表示并不过瘾:“很激动,但唱得太快了,也没怎么跟我们说话,我们在下面喊,他自己唱自己的,这就是他的性格吧。”而阿岳没有加唱也让歌迷觉得不过瘾。记者刘咏戈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