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尼古拉斯-凯奇不接烂片 《预见未来》票房不俗

  包括《梅兰芳》、《叶问》、《女人不坏》、《狼牙》、《爱情左右》在内的国产影片正在贺岁档上一片混战,唯一仅存的引进片是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科幻动作片《预见未来》。虽然没有宏大的宣传声势,但该片在映后一周却“悄然”取得了突破1200万的佳绩,尼古拉斯·凯奇的巨星魅力可见一斑。

  日前,尼古拉斯·凯奇在美国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邮件采访,他强调自己从来不接烂片。“我对每个角色、每个剧本的挑选都认真负责,如果观众觉得电影不好看,那绝对不是我的表演有问题。


  影片无法取悦所有人

  其实,《预见未来》在中国的口碑是两极分化,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看不懂,对此,凯奇开玩笑地感谢那些喜欢该片的观众,认为这些中国影迷很有眼光。而至于有些观众抱怨《预见未来》有点看不懂,尼古拉斯·凯奇也自有一套理论:“没有哪部电影可以取悦所有人。”

  演过的角色都不烂

  身为奥斯卡影帝的尼古拉斯·凯奇好像拍摄的商业电影居多,对此,他说:“我不觉得我演的商业片里的角色就很容易把握。”而外界认为尼古拉斯·凯奇近来接了不少“烂片”,凯奇也并不避讳:“是吗?什么是烂片?票房不好的,还是评论很差的?或许都是?但我自信自己没有哪个角色会被很多观众评价演得很烂,可能会有人只是不喜欢那个角色而已。我从来不演烂片,对角色和剧本都很认真仔细地看过,我也遇到过不讨好观众的角色,那时我会尽量演绎得更真实一些。”

  中意章子怡、巩俐

  尼古拉斯·凯奇表示自己曾和吴宇森杨采妮等中国影人合作过,大家的合作非常愉快。当记者询问凯奇希望和哪位中国女演员合作出演电影时,凯奇表示自己认为杨紫琼巩俐、章子怡等等都很棒,“但如果你要我选一个女主角,请你先给我一个剧本。”据《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尼古拉斯 | 巩俐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