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遭匿名信指控贪污 自称完全清白(图)

汪明荃 资料图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演员汪明荃近日遭遇“匿名信”的袭击,匿名信中称现任香港八和会馆主席的汪明荃涉嫌贪污。汪明荃本人则在第一时间报警并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完全清白,不怕幕后黑手捣乱。

  据悉,八和会馆的部分成员在11月29日、12月4日分别收到两封匿名信,控告现任主席汪明荃贪污、敛财。近日有记者致电八和会馆,工作人员虽然出言谨慎,但明确表示确有匿名信一事。而汪明荃表示两封匿名信指她贪污完全是诬蔑。
不过,日前有消息称,为避风头,汪明荃和男友罗家英带着部分家当,搬到了附近的村屋暂住。

  八和会馆香港粤剧界行业协会,1868年成立。会馆除致力于同业人士权益的维护与保障外,对于培养粤剧新秀也做了不少工作。2007年11月,汪明荃正式就任会馆主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神秘人发黑函 指汪明荃贪污敛财(图)

(香港讯)黑函散播谣言,力指阿姐贪污敛财,汪明荃疑遭谤火速报警! 八和会馆主席汪明荃(阿姐),近日发现有部份八和会友接获自称八和老会员的信件...

08-12-08 17: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明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