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爆小虎队明年有望同台(图)

期待小虎队再聚首
期待小虎队再聚首
   本报讯 曾经红极全亚洲的偶像组合小虎队已经成立20年了。近半年里网上经常传闻“三虎”将重新走到一起召开纪念演唱会,可惜一直都是雷声大雨点小。近日,有媒体爆出11月底苏有朋吴奇隆、陈志朋曾聚首北京共同讨论共同登台一事。

  12月12日,记者在杭州采访到了正在拍摄电视剧《和爱一起飞》的霹雳虎吴奇隆,他透露小虎队的纪念演唱会很有可能在明年举行。

  成立20年,小虎队的歌影响了整整一代人。如今的苏有朋、吴奇隆和陈志朋都已经从懵懂的少年变成了成熟的男人。
今年下半年曾有消息传出小虎队会举行一场20年纪念演唱会,一时激起无数歌迷的热情。不过到了年末,这场演唱会最终也没有成形。11月24日,“三虎”共聚北京,自然讨论到了同台的事情。据吴奇隆透露,他们三人都有同台的想法,只是因为各自档期的问题,只能把纪念演唱会安排到明年。他说:“大家都有这个想法,这也是一件意义很特别的事情。不过今年因为档期的问题已经不可能,明年倒是有希望。”

  除了小虎队的好兄弟,妻子马娅舒无疑也是吴奇隆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吴奇隆自爆很渴望与妻子对戏,他表示:“我不会介意和她对戏,大家总是努力工作,牺牲了见面的时间,所以如果能够对戏倒也还不错。”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苏有朋:小虎队20周年重聚条件不成熟(图)

之前被指"破坏小虎队20周年重聚"的苏有朋,一直对此话题能避则避.但日前在北京他居然主动提起此事,坦承最近确实没有档期参与全国性的巡演...

08-11-07 14:0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 小虎队 | 陈志朋 |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