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吴宇森揭克鲁斯“老底”

  本报讯日前,导演吴宇森作客某节目,畅谈了自己的从影之路,谈到受巨星汤姆·克鲁斯力邀他担任《碟中谍2》导演的那段经历时,吴宇森忍不住爆料,对方并非像外界传言的那么“霸道”,也没在他面前耍过大牌,相反却是很敬业、很冒险。


  吴宇森透露,当年自己拍完《变脸》后,在巴西接到了汤姆·克鲁斯的电话。“其实我们本来是计划一起合作另一部中国题材电影的,但他提出希望在此之前先拍《碟中谍2》。”吴宇森坦言,当时自己颇感惊讶,因为他的电影都是讲“杀手”等悲剧英雄的。但汤姆·克鲁斯很有诚意,表示可以允许把《碟中谍2》拍成吴宇森风格的影片。

  在接触汤姆·克鲁斯前,吴宇森也听过很多关于这位大牌明星的传闻,“据说他是很难相处的人,喜欢掌控一切,甚至指手画脚教导演怎么摆镜头。”但是真正接触过后,吴宇森才发现汤姆·克鲁斯非常专业、敬业,“有的时候,他是男主角兼制片人,自然会有很多意见。”不过,汤姆·克鲁斯从来没对吴宇森耍大牌。

  在拍摄《碟中谍2》的过程中,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尤其那场汤姆·克鲁斯从大峡谷悬崖的岩石上跳过去的镜头,通通都是他亲自上阵,没有用任何替身。吴宇森透露,当时他都傻了,说绝对不行,但汤姆·克鲁斯却坚持己见。吴宇森后来才知道,汤姆·克鲁斯是那种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人。所以连骑摩托车、打斗等场面都是亲自完成。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登封面一个太老一个太帅 汤姆-克鲁斯被PS?

汤姆·克鲁斯同时成为《Hello!》及《Details》杂志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不过他在前者封面老态毕现,后者封面则保持年轻帅气,明显被电脑做过手脚美化一番...

08-11-28 08:3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克鲁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