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张靓颖昨举办个唱:记录每一个来听歌的人(图)

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昨夜,张靓颖个唱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第一次来沪举办演唱会,公司特别为她打造了6套华服,其中一套长达10米的白色礼服尤为引人注目。当张靓颖身着白色长裙站在升降台上演唱时,白色裙摆瞬间铺满整个舞台。

  整场演出中,无论是新老歌曲,全场都一起大合唱,特别是当“海豚音”再现时,歌迷更是尖叫不已。张靓颖坦言,出道三年来,歌迷竟然能够跟唱她的每首歌曲,自己也十分开心,而每次开演唱会她总会有些小遗憾——无法看清每个歌迷的样子,所以这一次她特别拿来一台摄像机,希望能记录下每个熟悉或者陌生歌迷的样子。
值得一提的是,演唱新歌《那不会是爱吧》时,张靓颖还学着当起了舞蹈老师,眼见歌迷手势并不整齐,还戏称大家跟她一样,都不是跳舞的料。

  张靓颖坦言,此次演唱会主要为推广新专辑而办,至于新专辑的发行时间,预计将于圣诞节左右上市。她表示,原本后期已经做好,但自己忽然又有了新念头,所以为精益求精推迟了唱片发行时间。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张靓颖北京个唱歌迷被刺当场死亡(图)

晚报记者 李佳杰报道 上周六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张靓颖北京演唱会遭遇血案.据目击者称,当晚7时30分左右,场馆外一位歌迷与票贩发生冲突...

08-12-09 08: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