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倪震被疑自导自演撇周慧敏求解脱分身家图

有指倪震自导自演发声明一事,逼周慧敏分手。

  Winnie:虽然拍拖十几年而分手好可惜,但倪震太衰,周慧敏不应该再忍他。

  Vini:一定分手啦!倪震好贱,做女人实在忍不到,无机会复合。

  Karen:我认为两个好可能假分手,既然周慧敏都容忍倪震多年,又何妨再忍多一次。

  周慧敏(Vivian)与倪震近20年的恋情,经男方的偷欢事件曝光后,终于在11日划上句号。不过,两人各自发表声明宣告分手的做法,令人质疑只是假分手,但据可靠消息称,整件事其实是由“贱男”倪震策划的,自编自导自演,想借主动分手来挽回声誉。另外,又有传两人早已浓情转淡,倪震借偷吃事件,正式宣布与周慧敏分开,分回一半身家。


  倪震自日前被揭发在兰桂坊与城大女生张茆激烈湿吻后,与周慧敏前日在同一时间向传媒发出分手声明,使事件显得有点不寻常,连倪震的父亲倪匡也感到两位成年人分手,为何是发声明,将事件向外交代。据两人的身边朋友透露,倪震一心以发放声明来“解脱”,由他自编自导自演分手事件,希望借分手来平息风波。他草议声明后,才告知周慧敏,使她迫于无奈接受分手事实。

  被质疑假分手

  至于两封声明被质疑同是倪震手笔,蛛丝马迹来自声明中不但没有两人的署名,字里行间也流露倪震的笔法,因此有外界怀疑倪震与周慧敏是假分手。另外也有消息称两人相恋近20年,一向风流多情的倪震,已不甘寂寞,不时外出交朋结友,对象分别有姚乐碧、陈颖妍以及傅颖等,至最近与22岁城大女生张茆在夜店湿吻才“给逮个正着”。虽然倪震新欢的年纪愈来愈轻,但每次周慧敏都会死忍,希望有朝一日浪子回头。没待浪子回头,其实两人的感情已转淡,有人怀疑倪震借这次“偷欢”事件,撇开周慧敏,同时也密谋分其一半身家。

  可能会分1,500万

  事实上,倪周两人的财政一直非常独立。周慧敏于91年与母亲联名开设“DeekaiLimited”,并以345万元买入跑马地金山花园一个逾千呎单位,直至96年,倪震游说周慧敏开设一间“周慧敏InvestmentsLimited”,并购下金山花园另一个715呎的单位筑爱巢同居。有传言称倪震当年与姚乐碧传出绯闻后,周慧敏便把爱巢以低于市价的530万元转到“DeekaiLimited”,5年后周慧敏39岁生日当天,她让倪震入股公司,现在两人分手,变相可分其身家一半,估计现在两个单位约值三千万元,可净得1,500万元。

  另外,两人于06年在湾仔开设一间美式桌球室“Joe"sBilliards&Bar”,投资逾200万元,据了解至今仍没回本。由于两人在桌球室花了不少心血,所以将会合力继续经营。

  刘锡明希望破镜重圆

  另外,就倪震自编自导自演主动分手使周慧敏被迫接受一事,致电身在北京的刘锡明,他坦言清官难审家庭事,希望传媒不要给两人太多压力,他说:“其实我始终都是那句,希望他们可破镜重圆,倪先生,我从来没有见过一面,周慧敏却是我的老朋友,站在朋友立场,也希望她开心,各方面都发展顺利,衷心祝福周慧敏,毕竟他们一起20年,祝他们可以连生贵子。(以前倪震这样对待你,没有生他气吗?)过去的就过去了,现在都不错,有时也可以唱唱自己的歌。”

  街坊回应 周慧敏被批心软复合

  Karen:我认为两个人很可能是假分手,既然周慧敏都容忍倪震多年,又何妨再多忍一次。

  郑先生:倪震出去玩很多次,周慧敏这次忍不了也不出奇。

  曾小姐:真分手也不出奇,不过周慧敏还会心软然后复合。

  Vini:一定分手啦!倪震很贱,做女人实在忍不了,没机会复合。

  Winnie:虽然拍拖十几年而分手好可惜,但倪震太坏了,周慧敏不应该再忍他。

  网民斥立坏榜样

  muman:我觉得周慧敏公开声明对伴侣犯错误后的想法,使香港人对拍拖偷食的想法有负面影响,引导市民认同伴侣犯错误是绝对犯得起。希望身为各品牌代言人的她能慎言慎行,建立一个正面榜样。

  idatachibana:如果真的那么爱一个人,又怎么会容许自己的伴侣出去偷吃?除非大家对感情玩一下不认真,如果真的喜欢又怎么会无所谓,她身为公众人物不应该那么说。

  wvka:互惠互利这么多年,现在各自赚钱。

  L2008L:没名没份一起20年,到最后什么都没有,白白浪费最宝贵20年,女人真是好惨,庆幸他们没儿女,不会连累下一代。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倪震pk陈冠希 网友建议周慧敏配哈林(图)

倪震被踢爆多年来追女无数,风流程度直逼陈冠希(Edison),可惜风流史爆出后倪震难逃与周慧敏分手的命运,相反Edison仍能继续和女友Vincy甜蜜蜜...

08-12-13 10:3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姚乐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